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人也喜歡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嗎? 來介紹一家隱身在巷弄中的平價外帶式咖啡『巷弄咖啡』! 貨櫃屋風格十分吸睛,這裡有招牌美式黑咖啡、鮮奶茶、抹茶歐蕾等等,還有跟酒結合的創意咖啡,價格蠻親民的,還可以積點換咖啡唷!  安平工業區滿200元即可外送唷~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隱身在市場周邊的巷弄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快來收藏吧!!!

▼店面外觀看起來有點貨櫃屋風格~ 挺可愛的!

▼一走進店裡就看到老闆在煮咖啡~ 迷人的咖啡豆香氣瀰漫在空間裡,好舒服呀!

▼雖說是外帶式咖啡~ 不過店內也有提供座位唷! 老闆說歡迎大家帶早餐來這裡配咖啡!!! 超貼心欸~~~不過垃圾要記得自己帶走唷!

▼菜單菜單看這邊~

主要販售美式咖啡、拿鐵、鮮奶茶等等~ 品項其實蠻多的!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沒關係,這裡也有茶味濃厚的鮮奶茶唷!

▼其實我挺喜歡看煮咖啡的過程XD 覺得這畫面好療癒~

▼招牌美式 $50

招牌美式咖啡是店內的人氣咖啡!!! 也打破了我對黑咖啡很苦很澀的既定印象~ 他們家的美式喝起來不苦澀還會回甘~ 入口後感受的到淡淡的果酸及香氣,好順口!

▼拿鐵咖啡 $60

這杯就是『咖啡+鮮奶』! 使用100%純鮮奶製作,搭配咖啡~ 兩者結合再一起挺有層次感! 一開始會先喝到迷人的奶香,接著喝到有點焦焦的咖啡香氣!

▼極品鮮奶茶 $50

這杯鮮奶茶深得我心!!! 它使用了兩種茶葉混和調配出濃厚的紅茶口感~ 再加入綿密香醇的奶泡,喝起來好迷人! 跟一般外面常喝到的鮮奶茶不太一樣,這裡的茶香味很重呢!

▼瓦納拿鐵(右) $70

看到菜單上的名字,忍不住好奇瓦納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瓦納就是『黑糖、焦糖、咖啡』絕妙的組合! 這杯會偏甜一些,但不會膩口! 先後感受到黑糖與焦糖香氣在嘴裡漫開~ 蠻好喝的耶!

平常喜歡喝酒小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接下來的這兩杯~

▼貝里斯拿鐵 $80

這杯深受許多女性喜愛!!! 完全就是為女生打造的口味嘛~~~ 香濃的咖啡與貝里斯奶酒結合,淡淡的酒香氣好迷人! 不用擔心喝酒的問題哦,因為比例調整的關係它的酒精濃度非常低唷~

▼天使的眼淚 $80

聽說這杯是源自一個淒美愛情故事的~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請老闆說給你聽XD 採用『威士忌+焦糖+咖啡』,搭配在一起真的挺適合的! 焦糖的香氣蓋掉的威士忌的嗆辣感,並襯托出一股酒香氣,與咖啡巧妙結合! 雖然我平常不愛喝酒,但這杯我很可以耶!

▼喝咖啡還可以集點~~~~集10點就可以換一杯60元咖啡!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巷弄咖啡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3巷65號

【店家電話】0979 997 118(提供外送服務 可電話詢問)

【營業時間】7:30~16:0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巷弄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巷弄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9a1392756dd6731de3245
本文餐廳資訊:
巷弄咖啡
4.8
· 台南市 南區 · 9則評論
台南觀光城外帶精品咖啡外送飲品旅享所在 Travelife Lab,南區咖啡店,南區美食,愛麗絲吃台南,台南下午茶,台南咖哩飯,台南甜點,台南咖啡廳,仁慈街美食,新興路美食外帶咖啡台南最強鮮奶茶台南咖啡推薦平價咖啡台南好喝咖啡台南咖啡巷弄咖啡銅板咖啡推薦好喝奶茶外帶好喝咖啡台南南區台南南區咖啡咖啡外帶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