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咬咬食物」是無意間在八德路近育達高職附近發現的手工蛋餅小店,造訪時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但老闆並沒有拒絕點餐,還很親切的要PEKO稍待片刻,因為前面還有幾位育達高職的學生再等餐;話說中崙市場這附近的美食PEKO還真的吃到不知道該吃啥,因為過去兩份工作都在附近,午餐、晚餐外加加班宵夜都在此區覓食,「咬咬食物」開的比較裡面就這麼給錯過了,有點相見恨晚!!


★★ 2018.10.01 奇摩首頁 ★★

咬咬食物

電話:(02)2579-5578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155巷1-2號1樓(近育達高職)

食記:咬咬食物

營業時間:07:00~17:00 不定期公休


咬咬食物」開在八德路的巷子裡,算是育達高職的尾端。

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但從外觀感覺很不像一般早餐店。

咬咬食物」空間不大,但乾淨溫馨,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舒服。


咬咬食物 菜單MENU

咬咬手工蛋餅、咬咬吐司、喝喝東西,餐點選擇不多,也有蛋餅搭飲品的套餐。

高麗菜手工蛋餅+紅茶/奶茶 $55

可補差價換成洛神花茶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飲品一律都是紙杯裝,喝不完直接帶走也挺方便的。


咬咬食物」的蛋餅是PEKO最喜歡的手工蛋餅,餅皮是老闆自己桿的,粉絲團上也有照片。

手工蛋餅煎的金黃香酥,一上桌就令人垂涎不已,一口咬下,厚實有Q勁的手工餅皮裡包著清甜高麗菜、紅蘿蔔絲以及玉米,營養滿滿,飽足感十足。

醬汁的部分事先就加近蛋餅裡,不像一般店家直接淋在蛋餅上,破壞蛋餅的香酥外皮。


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跟老闆要小魚乾辣椒。

咬咬食物」的小魚乾辣椒美味度不輸「BOX巴克斯手工蛋餅」,但辣度稍低,PEKO還蠻喜歡的。

或許你會覺得「咬咬食物」的蛋餅價格偏高,但其份量是外面2份蛋餅以上,堆疊在蛋餅裡的配料也非常有誠意,一個人吃完整份蛋餅,飽到一個不行,簡單分享給喜歡吃手工蛋餅的你們!!


咬咬食物

電話:(02)2579-5578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155巷1-2號1樓(近育達高職)

食記:咬咬食物

營業時間:07:00~17:00 不定期公休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酒館|林依晨弟弟的義大利餐廳

▍台北小巨蛋餐廳


▍台北小巨蛋早餐


▍台北小巨蛋小吃


▍台北小巨蛋冰品甜湯




更多 咬咬食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0eb6c23679c587e704751
本文餐廳資訊:
咬咬食物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5則評論
台北好吃早餐育達商圈美食八德路美食ayumi0218咬咬食物MENU小魚辣椒醬小巨蛋蛋餅台北早餐超值感手工蛋餅店手工餅皮咬咬食物蛋餅控小巨蛋早餐手工蛋餅店咬咬食物地址咬咬食物菜單小巨蛋早午餐育達美食蛋餅超值銅板套餐台北平價美食手工蛋餅台北美食台北必吃蛋餅台北銅板美食早餐南京寧安街口小巨蛋美食小巨蛋平價美食台北早午餐早午餐南京復興美食台北蛋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