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中午來到保安路這邊閒晃,只有零星幾個店面有在營業,還是晚上的保安路比較熱鬧,但無奈五臟廟已經在抗議了,所以就來這間蝦仁肉圓嚐試看看。

品項很簡單,只有蝦仁肉圓、芋粿和四神湯,且我太早來了,芋粿才剛炊好,只能稍等一下才能品嚐到。

蝦仁肉圓,一份60元,價格還蠻貴的,然後肉圓皮咬起來軟黏Q彈,裡頭內餡包了火燒蝦和肉末,最特別的還是這肉圓醬料,似乎使用了蝦膏下去熬煮,但我吃不出什麼蝦子鮮味,反倒覺得醬汁鹹度很剛好。


芋粿,以份量來說價格同樣有點貴,然後醬汁也是肉圓蝦膏淋醬。而這芋粿口感厚實滑Q,且能吃到貨真價實的芋頭條,但沒什麼芋頭香氣。

四神湯,非常小一碗,湯頭喝起來帶點四神中藥味。然後腸子新鮮乾淨,咬起來有Q度,是好吃的小腸,可惜少了點。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6號

電話:06-2283458

營業時間:09:30~21:00


更多 茂雄蝦仁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a6240b5e30894d71e9a
本文餐廳資訊:
茂雄蝦仁肉圓
2.7
· 台南市 中西區 · 17則評論
tainanlohas茂雄蝦仁肉圓小吃茂雄蝦仁肉圓菜單保安路美食2283458台南保安路台南市火燒蝦茂雄保安路停車台南好吃好玩老店茂雄蝦仁小食記台南小吃蝦仁中西區沙卡里巴肉圓國華街醬汁芋頭四神湯葉茂國華街小吃小吃賣完為止卡里華堂吃起來蒸煮小祿芋頭冰台南保安芋粿茂雄蝦仁肉圓蝦仁肉圓府城台南肉圓台南中西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