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苗栗後龍,是月桂姐跟明叔的家鄉,小時候常常聽著他們說著後龍的點點滴滴,聽著聽著也讓Ann對後龍懷有著一種特殊的回憶。




黑輪伯,位在後龍火車站附近,慈雲宮前的大廣場內!每間老字號的廟口前絕對都會有美食,黑輪伯就屬其一。


【室內裝潢】



很傳統的老店風格,亂中有序!


【菜單】


有單點、套餐、特餐之分。


【餐點】

今天我和榜哥是單點,所以看到什麼就點什麼。





基本上菜頭(白蘿蔔)、米血糕、菜捲、黑輪是我們必點。

【整體評價】

★★★★☆

平日過中午用餐,內用外帶的人潮還能絡繹不絕真的很厲害。

其實Ann跟榜哥來黑輪伯吃了好幾回,從以前情侶吃到現在都為人父母了,三不五十常常想到、經過都會特地繞過來吃一下。

傳統的老字號小吃店,許多時候大家吃的都是年輕的味道跟回憶,但黑輪伯的美味都一直傳承延續,內用可無限加湯,湯真的好喝超推!



黑輪伯

營業時間:10:30-21:00

營業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

營業電話:0937-726674 / 0935-305725

公休日:無

官方網站:官網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更多 黑輪伯/杏仁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8b1c03a10354ebfca4b
本文餐廳資訊:
黑輪伯/杏仁露
3.8
· 苗栗縣 後龍鎮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