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Ann最近開始了為期7天的自虐性減肥,所以正餐類的餐廳都暫時先不拜訪(介紹)了,開始了咖啡甜點網美店的踩店之旅!別以為Ann有吃甜點,我就只是來喝咖啡拍美照!



破舍咖啡Për Se &,位在元智大學附近,周邊停車方便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室內裝潢】





以白色為底的裝潢設計,呈現出典雅高貴氣息。



這家店的主角是這些可愛的迪士尼玩偶!

沒錯!我晚一步,沒坐到這個超讚的位子。(但好在兩位可愛的妹妹讓一步給我們拍照)




【菜單】



【餐點】




【整體評價】

★★★★☆

破舍咖啡Për Se &內有低銷90元限制,假日用餐限2小時。店內有許多小道具提供網美們拍照打卡,但記得使用完畢要放回原位喔!



最夯的位子就是迪士尼玩偶這區的好位子,建議要最早到才可以搶到,就像Ann晚了一步,真的好殘念!但邊邊角落的位子其實也很不錯拍!

破舍咖啡Për Se &服務態度不錯,裝潢很美很適合網美們朝聖拍照,餐點整體來說也還說不錯喔!



破舍咖啡Për Se &

營業時間:12:00-20: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號

營業電話:03 451-9753 0925-191225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Cafe Per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16d0c2756dd602f419f46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Perse
4.0
· 桃園市 中壢區 · 14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手作甜點元智大學美食桃園咖啡廳下午茶韓風中壢美食網美景點桃園甜點阿里山拿鐵cafeperse中壢甜點洞洞乳酪韓風咖啡廳IG中壢下午茶桃園咖啡店桃園美食內壢美食內壢下午茶元智大學甜點中壢咖啡廳史努比中壢甜點店珀舍咖啡貓咪咖啡廳Cafe Perse破舍咖啡中壢咖啡店桃園下午茶貓咪元智美食興仁國小桃園食記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