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美食第一個認識的是海安路週邊,第二個就是五妃街;只要在Google地圖上定位五妃街搜尋一下就能抓出好幾間評論高達四星級的美食,紅記早點就是其中一間。醒目的木頭小攤車停在騎樓裡,還放了充滿回憶的小學課桌椅,路過時想不注意都難。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但是流動速度快,即使客滿也不至於等太久。有菜單可以直接勾選,送單的時候一起付款。也把店家對客人的小提醒都寫在牆上,雖然店面不大又帶著一點傳統感,但是在點單上不會讓人覺得手足無措,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店裡除了讓人懷念的小學課桌椅、貼在牆上好想像跑去哪裡玩的藍白拖鞋,另外還有可愛的大同寶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藍色帽子的大同寶寶呢。(菜單置於文末)

古早味紅茶($15元)比起常見的甜滋滋紅茶,號稱古早味的紅茶總帶著一股若有似無的柴燒味,紅記早點的飲品封膜也保有和店內一樣的懷舊氣氛,想起小時候熱愛的森永牛奶糖和小學操場的跑道,看著都忍不住微笑起來。起司蛋餅($35元)紅記的蛋餅皮是偏向厚實有咬勁的口感,濃濃的蛋香和起司的奶香,配上表面煎過略為焦脆的餅皮,吃起來大大的滿足。

三條小熱狗($15元)簡單的熱狗附上蕃茄醬和胡椒粉,就像是小時候在早餐店裡吃的口味,簡單、樸實!是一種思念的味道。大排蛋吐司($45元)軟嫩多汁的肉排和煎香的荷包蛋,抹上厚厚的美乃滋,鹹香裡還有滿滿小黃瓜的爽脆,讓油油甜甜的美乃滋變的一點也不膩,這就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那一味!

紅記的餐點選擇很多,讓人湧現滿滿回憶的學生課桌椅更是和帶著古早味的餐點很搭,有時候吃在嘴裡的不只是美味,還是一種情懷,我想台南的美食之所以令人難忘,或許就是因為它不只好吃,還有一種專屬於古都的舊時情懷吧。

紅記早點 |粉絲頁

電話:0988-473-92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2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6:30–12:00 / 週六~週日07:00–12:00(週一公休)


紅記早點 店景


紅記早點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紅記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b0a340b5e30313b3ef6c
本文餐廳資訊:
紅記早餐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40則評論
豬肉片五妃街手工蛋餅CP值小高五妃街紅姐蛋餅台南早餐懶人包中西區早餐小吃五妃街紅姐早點卡啦雞蛋饅頭府城紅姐早點愛麗絲吃蛋餅五妃街起司蛋餅台南紅姐蛋餅牽絲蛋餅台南早餐五妃街早餐美味土司台南早餐推薦午餐復古風台南早午餐台南美食懶人包完整菜單手工自製蛋餅拉絲蛋餅紅茶五妃街美食台南中西區五妃街 復古裝潢早餐店愛麗絲吃台南懶人包台南早餐店五妃街樂天小高台南紅記早點高樂天台南.中西區台南好吃五妃街紅記早點平價紅記早餐五妃街台南紅記蛋餅紅記早餐菜單手工台南蛋餅大排蛋餅台南早餐店紅記手工蛋餅紅記蛋餅五妃廟煉乳炸饅頭紅記紅記早餐IG打卡點紅記早點傳統古早味蛋餅沙茶蛋餅五妃街紅記蛋餅台南中西區美食蛋餅台南蛋餅懶人包台南起司蛋餅阿杰台南手工蛋餅古早味蛋餅饅頭紅記早餐營業時間早餐紅姐蛋餅紅記早餐蛋餅IG打卡美食牽絲起司蛋餅台南美食吐司台南早午餐推薦早午餐樂天古早味復古豬肉片外帶外送五妃街手工蛋餅外帶外送CP值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五妃街紅姐蛋餅外帶外送台南早餐懶人包外帶外送中西區早餐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五妃街紅姐早點外帶外送卡啦雞蛋饅頭外帶外送府城外帶外送紅姐早點外帶外送愛麗絲吃蛋餅外帶外送五妃街起司蛋餅外帶外送台南紅姐蛋餅外帶外送牽絲蛋餅外帶外送台南早餐外帶外送五妃街早餐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土司外帶外送台南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復古風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南美食懶人包外帶外送完整菜單外帶外送手工自製蛋餅外帶外送拉絲蛋餅外帶外送紅茶外帶外送五妃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五妃街 復古裝潢早餐店外帶外送愛麗絲吃台南外帶外送懶人包外帶外送台南早餐店外帶外送五妃街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台南紅記早點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台南好吃外帶外送五妃街紅記早點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紅記早餐五妃街外帶外送台南紅記蛋餅外帶外送紅記早餐菜單外帶外送手工外帶外送台南蛋餅外帶外送大排蛋餅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早餐店外帶外送紅記手工蛋餅外帶外送紅記蛋餅外帶外送五妃廟外帶外送煉乳炸饅頭外帶外送紅記外帶外送紅記早餐外帶外送IG打卡點外帶外送紅記早點外帶外送傳統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沙茶蛋餅外帶外送五妃街紅記蛋餅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蛋餅外帶外送台南蛋餅懶人包外帶外送台南起司蛋餅外帶外送阿杰外帶外送台南手工蛋餅外帶外送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饅頭外帶外送紅記早餐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紅姐蛋餅外帶外送紅記早餐蛋餅外帶外送IG打卡美食外帶外送牽絲外帶外送起司蛋餅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吐司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復古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