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少女心爆發夢幻美店Party Party Café新開幕!超推薦來慶生、姐妹聚會、情侶約會,整間店夢幻沒有極限,甜點也很夢幻,Party Party Café位於捷運善導寺附近,交通很方便,靜謐的二樓沒有來來往往的人群,整間店非常安靜,聊天拍照都很自在,喜歡拍照的讀者千萬別錯過Party Party Café



Party Party Café在二樓,上樓之後走進來馬上被這爆發性的粉紅給衝擊,好想趕快把東西下來拍照(冷靜冷靜)。

沒個座位都是粉紅少女心,座位坐起來也很舒適。

這長桌實在是太~好~拍~了!

現在網美店一家一家開,但Party Party Café又有頗有自己的路線,粉紅少女系的風格讓毛毛實在很喜歡。

餐點品項選擇也很多,幾乎每樣甜點都很夢幻,有任何關於甜點的介紹都可以詢問店員喔!

很推薦大家可以點雙人套餐,兩杯飲料+兩份甜點+一份鹹食(700元),平日的話鹹食還可以選千層麵,很划算。

Party Party Café是間除了甜點之外也可以吃點鹹食的咖啡廳。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托盤也是美到不行,鏡面配上金色華麗邊框,整組一起超好拍。

好夢幻啊!

抹茶歐蕾160元,少女心事160元

身為抹茶教主當然要點抹茶來喝喝看,抹茶可以完全去糖就是加分,抹茶喝起來還OK。

少女心事是莓果氣泡飲,酸甜好喝,毛毛本身就很喜歡喝氣泡飲。

美女與野獸180元

打開玻璃遮罩,整個甜點的概念就是電影美女與野獸裡面的玫瑰,有用心。

上面的玫瑰是真花!竟然把這麼大一朵新鮮的玫瑰花放在上面,實在是好奢侈啊!本來還以為會是假花,沒想到是真的,而且還不是給你爛爛的花朵,是很完整漂亮的。

蛋糕本身就是裸蛋糕,裡面是戚風蛋糕配上莓果果醬夾餡,外層裹上薄薄的鮮奶油,普普通通但也不錯吃。

酒釀提拉米蘇180元

Party Party Café的店員很有自信的說:「來我們家不吃提拉米蘇太可惜了!」

中間黑色的是金色塗料裝飾的巧克力脆片,好用心呢!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提拉米蘇,非常有特色,口感有點像是冰淇淋,將泡了滿滿咖啡酒的手指餅乾放進了提拉米蘇球裡面,很有創意呢!是濃厚的大人系口味。

剛好下週就是毛毛的生日,沒想到Party Party Café店裡剛好就有一個大大的「Happy Birthday」裝飾,超剛好。

想要慶生的話直接來Party Party Café,場地都幫你佈置好了XD。

Party Party Café整體小小評價*

店家的佈置、經營與甜點都滿用心的,喜歡拍照的讀者很推薦來Party Party Café喔!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66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22-2325

營業時間:11:30~18:00

*低消一杯飲品*免收服務費 *可訂位 *不可預留甜點 *多插座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藏在二樓的咖啡館 Party Party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717b42756dd70ee7454d4
本文餐廳資訊:
藏在二樓的咖啡館 Party Party Café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