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這趟沒任何安排行程的墾丁之旅,其實帶有點期待跟受傷害的感覺,期待每趟來墾丁都能嘗鮮體驗新的民宿、餐廳;受傷害是真的很怕踩雷!

這次經由在地工作的朋友推薦了一間位在香蕉灣的「沙灘小酒館」,簡述的跟我們說這家餐廳是從法國歸國的廚師開的,於是Ann和榜哥就帶著滿滿的好奇心過去嘗鮮體驗。



沙灘小酒館,位在船帆石再往南走一點點,就在香蕉灣的路邊,路邊都可以停車,只要不擋到在地居民出入都可以停車。


【室內裝潢】



Ann很喜歡沙灘小酒館名片上的一段話”享受美食‧時常旅行‧生活是一段美好的旅程”。說真的,人生短短就這幾十年可以生活,當然就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店內裝潢,以藍白色為主軸,代表著天空與海,呈現濃厚的歐洲風情。






店內有許多的特殊小擺設、老闆接受媒體採訪的簡報以及許多藝人的簽名白盤等,讓Ann感受到老闆真的很享受他現在的生活。


【菜單】



【餐點】





真心推薦一定要點”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有訣竅的來吃這甜點,很特別的口感真的好吃!


【整體評價】

★★★★★

老闆的名言,我不在沙灘小酒館,就在法國盧昂的家!老闆會在墾丁的淡季回到法國去深造。



Ann和榜哥深刻在沙灘小酒館體會到墾丁在地人的溫度以及熱情!老闆的熱情直逼墾丁的溫度,餐點現點現做真的很好吃。不加收服務費,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沙灘小酒館是老闆逐夢二十年的家,歡迎來墾丁的朋友們可以順道來嚐嚐老闆夢想的滋味,也說不定您也可以吃出自己的夢想!

另外,老闆也有經營民宿,位在鵝鑾鼻燈塔旁,吃飯的同時也可以問問老闆是否還有空房喔!



沙灘小酒館

營業時間:10:30-21:00

營業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號

營業電話:08-8851281. 0919237280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家La Maison B&B歐風海景民宿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沙灘小酒館 beach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a922756dd7169163a04
本文餐廳資訊:
沙灘小酒館 beach bistro
4.3
· 屏東縣 恆春鎮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