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雖然是中西區但是很靠近安平地區,所以離中心還是有段距離。

這家「西賢意麵」位在住宅密集的社區裡面,真是不知道如何到我的口袋名單裡,地址是中西區但是離市中心較遠,小高今天利用中午用餐時間前往,店家位在西賢路上三角窗,所以要去品嚐很容易找到店家。

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裡面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櫥櫃裡面擺放各式滷味供夾取。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這裡的菜色品項很多定價合理。

這是點菜單供點菜畫選,小高今天點滷味、乾麵及米粉湯等。

滷味95元。

小高覺得店家擺盤還是很講究。

米粉湯(小)40元。

這碗米粉湯很大碗裡面有,米粉、肉燥、豬肉片、白菜及蔥花等。

這豬肉片有事先滷過或處理過,所以肉片口感很入味不柴好吃。


乾麵(小)40元。


這碗乾意麵不是很大碗,表面看到有肉燥、豬肉片及白菜等,這碗意麵充滿豬油香氣很吸引人。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西賢意麵」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非常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賢意麵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賢一街120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32872920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西賢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afa452261396977b4f5c6
本文餐廳資訊:
西賢意麵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