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好餓好餓!突然好想吃肉排蛋吐司!可是現在都天黑了,到哪去找肉排蛋吐司啊(吶喊)!

ok,這時我們不能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今晚,讓我們一起前進新竹尋找宵夜場限定的肉排蛋吐司吧!


這次要攻略的 「滿美吐司部」在新竹開業好幾年了,響亮的名聲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有次滑IG的時候看到一篇介紹他們家肉排蛋吐司的文章,我就用小盒子傳給我某位朋友,並滿心期待她的回應,結果得到的回覆如以下:


Excuse me?現在的人都那麼無情嗎?沒關係,老娘自己去(甩髮)!


據說滿美吐司部一開門就會爆滿,所以我在開店前半小時就提早去等,誓死捍衛頭香的寶座!


拍空景真的要靠運氣,拍完不到一分鐘店面就被饑餓的人們給佔領了...


膽小的人可能會直接被這位骷髏先生嚇到漏尿(笑)。


身為一位90後的大屁孩,只能猜他是某種遊戲機XD


滿美販售的種類很簡單,只有吐司、蛋餅和飲品,降低選擇困難發作的可能性。


夭壽喔!劃好菜單後一轉頭就看到這番景象...


▲肉排蛋吐司$45

店家的送餐速度頗快,送上來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啊啊啊啊!

我拿起期盼已久的肉排蛋吐司,隔著紙袋就能感受到那令人幸福的溫度。


吐司烤得酥脆但不刮嘴,醃漬過的炸豬排調味適中,單吃涮嘴,連同吐司和軟嫩的蛋一起吃更滿足!


喔喔喔!好喜歡~(大力扭)

不過裡面有加美乃滋,不喜歡美乃滋的人記得事先提醒店家不要加!


▲九層塔蛋餅$35

雖然滿美的招牌是肉排蛋吐司,但他們的九層塔蛋餅也很夯!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人想問:「不就是九層塔蛋餅嗎?有什麼特別的?」

我在還沒吃的時候也稍微疑惑了一下,於是我夾起其中一塊送進嘴裡,居然是沙茶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意外的搭呢~越吃越涮嘴!


宵夜版肉排蛋吐司,攻略成功!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加入LINE,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滿美吐司部

營業時間:19:00~01:0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208號

電話:035236610

FB:滿美吐司部


更多 滿美吐司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bfcc03a10072a153899
本文餐廳資訊:
滿美吐司部
4.0
· 新竹市 北區 · 7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