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年的冬天氣溫特別神奇...十一月時有大半個月涼颼颼,還以為終於恢復正常入冬節奏,沒想到月底又熱了回來,直到最近才總算稍微有了冷意。

之前就常因為受邀參加電影首映而來到大直美麗華,也因此對這附近的美食有了興趣和好奇心。看部落格的食物類別比重就知道,比起排餐拉麵日式料理,我最愛吃的絕對是澎湃的火鍋。

距離大直捷運站三號出口9-10分鐘路程,就有一家超級澎湃的火鍋吃到飽 -金極鮮

雖然店家位置在二樓,卻因為有個巨大的招牌,一抬頭就能找到

金極鮮的用餐方式與大部分火鍋吃到飽相同,都是以肉品作為價位區分標準,湯底則採鴛鴦鍋形式讓每個人都能品嘗到兩種湯頭風味。

六種湯底分別為:和風昆布、川味麻辣、天香蒙古

、高纖番茄、石頭海鮮、素食昆布鍋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就選擇了川味麻辣和天香蒙古湯底。尤其天香蒙古湯底是以豚大骨和牛奶作為基底,再加入十種溫補型中藥材和香料,完全是我的取向,又能暖身健胃,非常吸引人。

選完湯底之後來看看肉的部分

今年金極鮮剛好換了新菜單,我們也有幸能在年前吃到超高CP值的全新組合,超級划算

除了常見的美澳牛肉,也提供高檔澳洲和牛與日本和牛

每一種肉品的品質皆由店家嚴格把關挑選,依照平、假日會有價位上的不同,但是都是吃到飽,真的超划算

稍微整理一下菜單的內容,大致可分為:

人氣超值 - 嚴選梅五花、嚴選豬五花、紹興雞腿塊(平日午餐$498,晚餐假日$558)

嚴選美澳 - 澳洲頂級雪花牛、美國頂級牛五花、美國Prime霜降牛(平日午餐$598、晚餐假日$658)

澳洲和牛 - 澳洲和牛、嚴選牛舌、美國無骨牛小排(平日午餐$898、晚餐假日$958)

日本和牛 - 日本A5和牛、伊比利梅花豬(平日午餐$1698、晚餐假日$1758)

因為常常到處吃鍋,所以看到菜單都會反射性回推價位。金極鮮是採高價位可享用低價位肉品的計價方式,換算下來若選擇日本和牛組合,共可吃到11種嚴選肉品,cp值根本爆炸高!

至於海鮮部分則採單點,內容如下

不只蔬菜、肉品、甜點吃到飽,連飲料都是喝到飽!

甜點包含蛋糕、麻糬、泡芙、蛋塔等多種品項,冰淇淋更分為冰棒甜筒、哈根達斯和莫凡彼三種選擇,看到莫凡彼我眼睛都亮了,這牌子的冰淇淋超高級超好吃啊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嚴選美澳$658的組合,所以連同人氣超值組合的三種肉品也能選喔!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盤海鮮綜合拼盤、澳洲和牛和滷水三寶

基本上去裝個醬料回來就全部送齊了。

那就開吃吧!

澳洲和牛$160(單點)

店家看我們點嚴選美澳後,有建議嘗試更高級的澳洲和牛。澳洲和牛很薄,在涮煮時不宜過久,因此店員通常都會過來桌邊服務示範。

秘訣是來回涮煮數3秒,就能直接起鍋品嘗

漂亮的粉紅色,象徵肉片熟度落在3到7分,是肉質最滑順的狀態

我得說,一點腥味都沒有,非常好吃

綜合海鮮盛合$239

包含無毒草蝦、南美白蝦、天使紅蝦、蛤蜊、南鯛魚片和束石鮮蚵

一次能吃到三種蝦真的超划算

尤其金極鮮選用的天使紅蝦非常新鮮,我是吃到不新鮮蝦子皮膚會癢的體質,但是這次吃完之後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滷水三寶$68

如果鴛鴦鍋的兩種湯底有選到川味麻辣的話,一定要點滷水三寶!超級搭,是下飯的最佳首選。

蔬菜部分也是吃到飽。金極鮮店內有專屬野菜市集,而且不開玩笑,能想到的菜品還真的全部都有!

另外不只是蔬菜、各式麵類、冬粉、豆腐豆皮油條等等都可以在此無限取用

當然還有適合作為湯底蔬菜的南瓜、芋頭、玉米和大黃瓜等食材,每一種都散發著飽滿的光澤,又是食材選用極佳的證明。

我和朋友兩個愛吃菜的女生走進野菜市集完全瘋了,真的沒在客氣,蔬菜菇類無限爆夾

各式肉品吃到飽固然划算,但也別忘了多吃青菜,回家才不會消化不良喔

超多菇,一看就知道這盤是我的

不只是火鍋必備的金針菇,連香菇和鴻喜菇都是飽滿又大朵,愛菇人士一定要來品嘗

蔬菜部份我們是平均丟入兩種湯底

我較喜歡蔬菜在蒙古湯底的表現,吸滿奶香與中藥風味,更突顯食材甜性

肉品盡量吃完了再叫,菜品也要注意別一次夾太多,才能避免浪費食物喔

接下來接著看肉品的部分

美國頂級牛五花 / 澳洲頂級雪花牛 / 美國Prime霜降牛

薄博的肉片特別適合涮煮。牛肉切記別涮到全熟,入鍋3-5秒即可起鍋

個別表現上,我私心最愛美國頂級牛五花。肉片滑嫩多汁,涮煮3秒後肉質呈現粉紅色,油脂豐富,非常美味。

油花多的肉品強烈推薦使用麻辣湯底涮煮

辣味與油脂交融後,會將鋒利的嗆辣感磨平,口感更順,卻仍維持其勁道

紹興雞腿塊

/ 嚴選梅花豬 / 嚴選豬五花

大推人氣超值組合的紹興雞腿塊!

事前使用紹興酒醃漬,我們選擇使用蒙古湯來煮,吃起來除了中藥香還有淡淡酒香,再給我三盤也吃得下!

壽喜牛肉丼飯

金極鮮的白飯區除了白飯,還另外提供了一鍋壽喜燒牛肉

一樣是吃到飽,壽喜燒醬汁與滑蛋牛肉超搭,要不是為了節省胃部空間吃肉,絕對會多吃幾碗。

飲料一樣是無限暢飲

私心吃火鍋愛配啤酒,若不想喝酒,也有可樂、果汁和雪碧供你選擇

翡翠檸檬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酸,那絕對要點一杯金極鮮家的翡翠檸檬

很解膩,本來覺得吃飽了,喝幾口後感覺又能開始新一輪

用餐當天提供的飯後水果是柳丁

店家貼心地幫忙削皮切肉,只需要拿叉子叉起來就能直接享用了

金極鮮的冰淇淋區提供冰棒甜筒、哈根達斯和莫凡彼冰淇淋三種選擇。因為私心超愛莫凡彼冰淇淋,絕對要多介紹兩遍。

莫凡彼冰淇淋的特色是奶味濃厚,又不會太甜,水果風味也很天然,沒有人工色素的噁心感。

甜點區也很瘋狂,蛋糕、麻糬、蛋塔、泡芙應有盡有,一樣是吃到飽!

嘗試了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偏愛起司蛋糕

座位部分不用說,整層二樓都是金極鮮的店面,空間大座位多,不同位置間都有一定距離,即使客滿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另外很多火鍋店的桌面都偏小,金極鮮選擇的大理石桌相當寬敞,當天我們點了好幾瓶飲料、近十盤肉、還有蔬菜小食等等,也依然不會壅擠。

最後來分享金極鮮火鍋今年的好康活動!

現在只要你是當月壽星,四位大人同行則享有龍蝦招待乙隻!

壽星們還不知道該去哪裡慶生嗎?真心不騙,快去金極鮮火鍋享受嚴選美澳日和牛吃到飽吧!


金極鮮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08號

電話:02 - 2533 165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30


更多 金極鮮火鍋 (前憶鼎)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b2eae22756dd474514a1fa
本文餐廳資訊:
金極鮮火鍋 (前憶鼎)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2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