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要來學甲看蜀葵花海,但在看之前先來填飽肚子,聽聞學甲虱目魚很有名就找了間老店嚐鮮,於是發現這間虱目魚專門店竟然在學甲開了兩間店,且還相隔不遠,重點兩間生意都很好,所以就去原本的老店吃看看。

店家菜單進入店內就能看到,主要是以虱目魚為主的料理,然後點完餐店員阿姨會告知價格,若是有點小菜的人再一併結帳就行了,另外我們經過二店的時候發現二店的菜單品項和小菜比老店多了不少,看來有機會可以去二店嚐試一下。

一旁有不少小菜可以挑選,任君取用。

另外店內一角有調味料區可以自行調配醬料。

肉燥飯,一碗才10元,肉燥沒有很多,吃起來鹹度和香氣都稍嫌不足,只能填飽肚子用。

綜合小菜,我們選了一些愛吃的菜色,只是店家小菜都冷掉了,口味普通。

魚肚粥,湯頭喝起來很鮮美,帶點油蔥酥和薑絲的氣味,挺好喝的,一不注意就喝到碗底朝天了。然後魚肚是無刺的,肉質細嫩,魚油肥美,是個新鮮美味的魚肚,難怪我看到不少客人都會點魚肚來吃。

骨肉湯,原來這邊骨肉指的是虱目魚柳,湯頭仍然很鮮甜,簡單樸實的美味呈現。然後魚肉有點粗糙,勝在新鮮,沾點醬料一起吃還不錯。

用餐時間:2019/03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民權路60號

電話:06-7839308

營業時間:05:20~13:20/15:20~20:30


更多 永通虱目魚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fae40b5e30894d728eb
本文餐廳資訊:
永通虱目魚粥
4.1
· 台南市 學甲區 · 18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