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每次天氣一熱起來吃泰式和越式料理的機會就大增,海安路上的貞娘娘越式料理就是夏天的好朋友之一。以前常吃到的越式河粉店大多合併著越泰的小超市一起經營,用餐環境也不會太舒適。但是貞娘娘完全不同,紅磚灰牆、木紋大桌子、紅椅子和各種金屬配件,整個餐廳的氣氛帶有一點輕工業裝潢要素,又結合了東南亞的活潑熱情和台南的純樸,舒適又有種文青風,和以往常見的越式河粉小店完全不同。

入座之後可以自己在醬料區旁拿菜單來填寫,上方還掛有五個小本子裡面有餐點照片,對於不熟的餐廳總會想看看照片來選菜,但路邊的小餐館大部分都是一般的文字菜單,這個把照片做成小本子的方式經濟實惠又讓人印象深刻。醬料台無敵整潔,連調味罐的尖嘴孔週圍都沒有一點醬料的殘留,餐具和小碗也都擺放在這裡可以自行依需要取用。(菜單附於文末)

貞娘娘的面紙盒是各色的貨櫃造型,甚至窗邊的面紙盒就是一台小卡車實在是無敵可愛,正好這天並不是用餐時間,四處拍拍照打發時間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娘娘黃咖哩豬肉法國麵包($100元)套餐主要是麵包沾著吃咖哩湯品,所以醬汁的部分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口感,香味不減但吃起來更清爽,豬肉片不會過薄,份量也不少;蔬菜主要是紅蘿蔔,給的又多又大塊,如果害怕紅蘿蔔的人建議不要點這個口味,主餐麵包烤的很酥,如果不沾咖哩醬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台南中西區特色美食推薦


牛肉海鮮招牌風味河粉($120元)牛肉和海鮮河粉各別我都吃過,但綜合的目前只吃到貞娘娘有,九分熟的牛肉片鮮嫩好吃,蝦子新鮮,但小卷完全是驚豔等級,熟度剛剛好既鮮嫩又Q彈,超想跟老闆加點一份小卷!河粉的湯頭好喝到這整大碗都被我喝光,肉香和鮮美的海味比例分配的剛剛好,香氣濃郁但又爽口。

這天台南的太陽實在毒辣,我們根本算是逃進貞娘娘裡吃飯,我們一進門老闆馬上把冷開調涼,又很親切的招呼我們!環境乾淨舒適而且餐點大約就落在百元左右真的是經濟實惠,而且吃完有飽足感,下次人多再試試越式風味小點吧!

台南一日遊 》中西區行程規劃 懶人包|台南中西區美食景點地圖

貞娘娘越式精緻料理 |粉絲頁

電話:06-222-27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4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貞娘娘越式精緻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cea8423679c5458056e09
本文餐廳資訊:
貞娘娘越式精緻料理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