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古城,化為小吃美食之都。

炎炎夏日有何冰品可以融化你我,而他便是

「懷舊小棧」在五妃廟旁的豆腐冰。

懷舊小棧位在中西區五妃街上的五妃廟旁。

通行工具推薦騎車前往,較為方便。

阿勛自己如果在附近有胃

都會繞過去吃一碗消暑透清涼的豆腐冰

裝潢擺設使用國小的木頭桌椅,而擺設也相當古色古香。

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國小的繪畫課偷偷來一碗暢快冰涼的冰品。

會得知懷舊小棧是以前帶著曾經的女友到訪。一吃成主顧。

現在吃起來心情倒是有些五味參雜,豆腐冰一樣好吃,而我卻是隻身一人了。

(突然有感而發~~)

不管是杏仁豆腐或者是鮮奶豆腐都是我的愛❤️

有一般冰品、杏仁豆腐,牛奶豆腐、抹茶豆腐做基底挑選喜歡的配料。

鮮奶豆腐煉乳+蓮子$60

我一定會配上那好吃到爆表的蓮子,綿綿密密的口感帶著清爽的蓮子香,消暑又好吃,煉乳沒那麼嗜甜的朋友可以斟酌要不要加。

綜合來說:自己的愛店,雖然有些許回憶在這邊,但還是蠻推薦男生帶女友來吃的。

是可以創造美好回憶的冰品!!10分評分標準自己給到7.5分的高分。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懷舊小棧 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6 215 8157


更多 懷舊小棧 五妃廟口豆腐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72140b5e30894d724b4
本文餐廳資訊:
懷舊小棧 五妃廟口豆腐冰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79則評論
tainan煉乳台南大學美食冰品類五妃街美食平價樂天安平飲料店排隊台南 必吃五妃廟豆腐冰台灣台南冰店台南飲料店台南大學必吃中西區甜點台南大學冰店開山路美食店貓安平美食台南五妃廟美食杏仁冰五妃廟綜合冰店台南美食五妃廟口豆腐冰懷舊小棧-五妃廟口豆腐冰鮮奶豆腐台南新店推薦飲食/食記/吃吃喝喝五妃街冰店芋圓懷舊美食分享台南中西區台南老字號南部冰店中西區冰店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懷舊小棧樂天小高台南旅遊回憶豆腐冰甜點剉冰木頭杏仁配料台南必吃冰品復古懷舊一級古蹟杏仁豆腐小吃台南冰品懷舊小棧N訪宅配臺南大學美食紅豆懶人包飲料店推薦Rain甜點豆腐晚上10點美食推薦tainanfood芝麻醬台式tainan ice豆漿豆花2158157農產品料理8 BALLS 手作茶飲台南冰店推薦抹茶豆腐冰品美味樂天精選抹茶台南小吃夏天台南 冰品台南甜點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美食餐廳背包客阿勛懷舊小舖五妃廟口豆腐冰高樂天輕食西區五妃廟豆腐冰菜單台南甜品Rain冰品Rain台南吃貨ing中西區美食新店報報愛麗絲吃台南牛奶冰府城區域五妃街甜點杏仁豆腐冰tainanlohas豆腐冰鮮奶台南市五妃街必吃台南大學甜點台南美食景點Tainan菜單巷弄隱密懷舊風古都甜品綜合杏仁豆腐中西區豆花中式豆花推薦台南豆花推薦芝麻糊台南必吃中西區豆花台南豆花古蹟台南豆腐冰綠豆FOOD小高豆腐花 dofuwhat下午茶五妃街Rain吃台南Tainan food上桌廟口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