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來到台北玩耍,朋友帶熊寶到中山捷運站旁邊的誠品逛逛。

後來晚餐就來大心吃晚餐,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歡的料理。

而大心的麵食,是每人一份的,也相當適合商務、聚會的用餐選擇唷。

↓ 這次來訪有新菜色上市,是"酸辣番茄松阪豬麵",美食參考照片如下。

↓  除了主食的泰式酸辣麵食,還有小份量的月亮蝦餅,看起來也好可口呢。

↓ 瓦城大新新泰式菜單。

當天的白平衡抓的不是很好,有點太橘色,實在很抱歉。

建議參考官網菜單,大心官網菜單

https://verythainoodles.com/tw/menu


■ 大心餐點食用心得。

↓  桌上有擺放一些調味料,是酸酸辣辣的辣椒和洋蔥。

不過當天的餐點其實都還蠻重口味的了,熊寶就沒有加了。


酸辣番茄豬肉麵 NT200元。

泰式酸辣湯頭加入牛番茄更添清爽酸甜,並嚴選上品黃金豚-梅花豬肉營養滿點!

↓ 麵條換成了河粉,吃起來Q彈滑順,搭配酸酸辣辣的湯頭好開胃呀。

才說好的減肥行程,第一天就破功啦,減肥之路遙遙無期呀。

↓ 配料的部分還有豬肉片、炸金針菇、三角豆皮、豆芽菜。


咖哩雞腿麵 NT200元。

黃咖哩與蔬菜熬煮濃郁湯頭,搭配軟嫩雞腿與溏心蛋,一上桌就誘人食慾。

↓ 搭配的麵條是黃麵,吃起來軟軟的吸飽濃郁的咖哩湯汁,味道超香的唷。

↓雞腿的肉質鮮嫩,一口咬下滿是咖哩的香氣。相當美味~

若不愛吃酸酸辣辣的餐點,這道咖哩雞腿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清燉越南牛肉河粉 NT250元。

豪邁使用牛骨、蔬菜、香料熬出鮮甜湯頭,精選帶骨牛小排,執著用心的好味道。

↓ 湯頭濃郁又鮮甜,整晚河粉上頭撲滿了牛肉肉片,真是太幸福了。

服務人員幫忙送上桌的時候,還有附上美味三步驟的小卡。

↓ 牛肉肉片相當鮮嫩,吃起來超彈牙的

湯頭濃郁可以喝,整體吃起來也不會辣辣的,只有清爽的檸檬香氣,也是頗有另一種泰式風味唷。

愛吃牛肉和河粉的人,很推薦可以點這道餐點,口味相當溫和

↓ 美味三步驟的關鍵~等你來嘗試唷。

↓ 餐點旁附上的青菜和沾醬。


啾心小蝦餅 NT159元。

一份切成六小塊,吃起來酥脆多汁,沾上特製酸辣甜醬,好好吃呀

↓ 和月亮蝦餅的味道幾乎很相像,只有差在份量大小不同而已。

頗適合1~3人一起享用的泰式開胃小菜。


主食+套餐 NT88元。

大心點任一主食,都可以用88用升級為套餐;套餐餐點有小菜一份+飲料一杯+冰淇淋一隻。

今天小菜選了爽脆泡菜,飲料則是鳳梨果露。泡菜微辣很開胃,飲品則是甜甜的很好喝。

黑火山冰淇淋則是吃飽飯後,會提供外帶唷~大心的黑火山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芝麻香氣味道相當濃郁


最後附上今天的點菜明細,餐點有加服務費唷。


不管是一人還是多人,都可以選擇的麵食料理,一人一份餐點,點餐相當方便。

熊寶覺得很適合商務和聚會唷,推薦給大家。

最後按造慣例,熊寶推薦必吃餐點

咖哩雞腿麵、鳳梨果露、黑火山冰淇淋。


----------------------------------------------------------------------------


【店家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電話:02-2567 8756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大心新泰式麵食

備註:

----------------------------------------------------------------------------

立刻追蹤熊寶的FB粉絲團,美食不漏接唷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更多 大心新泰式麵食 誠品南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faae78c906d062b95e823
本文餐廳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誠品南西店
4.0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