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幾天終於吃到這一間前一陣子爆紅的苓雅區的隱藏麵店!

一開始看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以為他叫做 " 裏(ㄌㄧˇ)麵 ",後來仔細一看之後,原來他是裹(ㄍㄨㄛˇ)麵啊!

不只仔細看還真的會搞錯呢!


裹麵就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林德街上,招牌非常的低調簡約!



裡面的擺設也是非常的簡約文青,位子的擺設是有兩面靠牆的桌子,跟中間一個大約可以坐 10個人左右的大桌子!

嚴格來說位子其實也不多!


這櫃子的擺設我們還蠻喜歡的

,如果需要衛生紙就藏在櫃子裡喔!


雖然說我們不是在最紅的時候來的,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其實現場的位子也幾乎都是坐滿的!

看來人氣依舊不減啊!照片是趁翻桌沒有人的時候拍的!


菜單,他們家就只提供安格斯嫩肩牛跟炙燒松阪豬,以及清燉跟麻辣兩種口味喔!


滷味區!


滷味的部分,我們點的是大豆乾(30元)、煙燻豬耳朵(50元)還有兩顆鴨心(20元)

他們家滷味的味道吃起來口味比較遍不是那麼有味道!其實我建議可以加他們桌上的辣油會比較好喔!


桌上的辣油!


他們家的辣油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是屬於比較有花椒味辣度也還算可以的辣油!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花椒味道的朋友,可以多沾一點喔!!


炙燒松阪豬肉(清燉),140元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麵跟湯是分開的,如果是比較喜歡吃乾麵的朋友一定會非常的喜歡


他們家的乾麵上頭還附有一顆糖心蛋!


乾麵的麵體是選用比較粗的麵條,吃起來非常的 Q彈的!

拌醬也是非常的有味道,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再加一點點他們家的辣油,多了麻辣的口感,讓美味更加升級!


清燉湯頭的部分吃得出是用大骨熬出來的湯頭,喝起來非常的鮮甜,會穰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喝!

炙燒松阪豬吃起來也非常的讓人驚艷,炙燒加上松阪豬的味道非常的美味,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安格斯嫩肩牛(麻辣),110元


麻辣的湯頭喝起來有些微的花椒味,辣度大概是微辣到小辣的程度!


安格斯牛肉與松阪豬不同的則是使用牛肉片,嫩肩的部位帶有些許的脂肪,吃起來也是非常的軟嫩有味道!

不過相對於炙燒松阪豬來說,我會覺得炙燒松阪豬的比較好吃!


以上就是這次裹麵的品嘗心得,整體上來說麵條不管是硬度跟味道我覺得都非常的美味,湯頭跟肉的部分非常推薦清燉炙燒松阪豬喔!!大推

大推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裹麵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16號

電話:0981 068 357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80216/

營業時間:11:00~ 14:00,17:00 ~ 21:00

建議人數:4人以下

備註:週一公休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裹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1e68223679c5bc8315778
本文餐廳資訊:
裹麵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1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