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哩賀手創雜舖

🕒12:00-21:00(週三、四公休)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1號

哩賀手創雜鋪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


騎車經過南門時,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台復古腳踏車旁,手裡還拿著冰淇淋,就被吸引了,恰巧當天的恆春天氣炎熱,需要吃冰消暑,就決定造訪了!

店名「哩賀」取自台語的「你好」,有種親切的感覺

踏入哩賀手創雜舖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五顏六色繽紛的小物和手繪風的菜單和標示,讓桑尼驚嘆連連。

哩賀結合了「冰淇淋」「飲料」「柑仔店」和「文創」,是間極具有特色的小店!


哩賀手創雜舖每天的冰淇淋口味都有兩種,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海霧茶為常態品項,另一款則是依哩賀手創雜舖當日限定的口味,可以先上哩賀手創雜舖粉專查詢哦!當天桑尼造訪的時候,店家很熱情的介紹品項,整個很有親切感!

🔺天然手作霜淇淋 大支💰90/小支💰60

🔸港口茶(固定)

港口茶是恆春滿州的特產之一,因為這款茶的產地位於港口村因而得名。港口茶又稱海霧茶,是台灣唯一種植在海邊的茶,有別於一般的茶,種植在海拔較高的丘陵,哩賀不加入一滴水製作而成,桑尼覺得很有特色,而且吃起來有舒服的茶香。

來恆春一定要喝喝看或品嘗港口茶的相關製品!哩賀手創雜舖有販售茶口茶的茶葉!

🔸葡萄芭樂(隨機)

這款是哩賀當日限定的口味,主要是芭樂的味道,加入一點葡萄調味,冰淇淋上還會有新鮮的葡萄裝飾,吃起來清新解熱。


🔺奶酒加嘎逼💰120

貝禮詩奶酒的香氣融合了咖啡香

🔺蜂箱檸檬(冰沙/冷飲/熱飲)💰80

當天桑尼要點的時候,哩賀老闆娘還特別問平常吃不吃酸的,因為真的很酸哦(笑)

身為嗜酸的檸檬控馬上狂點頭,正合桑尼的意!飲品超大杯超划算😍最上層放上了新鮮的薄荷,喝的時候會伴隨的薄荷的清香,純天然的檸檬冰沙超解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哩賀手創雜舖同時也是的復古的柑仔店,販售多款古早味的糖果,桑尼看到小時候喜歡的糖果內心激動不已!!

哩賀手創雜舖販售各種文創的商品,有些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有些則是販售來自台灣各地的優秀文創商品,推薦大家來這裡尋寶、購買紀念品。上圖是哩賀手創雜舖設計的手繪明信片,但它不僅僅是明信片,同時還有港口茶茶包在內,而且價格只要銅板價!!!拿來送禮有面子又有裡子!

哩賀手創雜舖陳列了許多裝飾品,每個區域都很有特色

哩賀手創雜舖也有販售海鹽、冰釀檸檬等產品。

哩賀手創雜舖提供內用的位子是復古的圓桌,來恆春不妨來哩賀手創雜舖吃冰尋寶,順便歇息一會吧!

相關恆春文章:

【屏東|恆春|住宿】8door - 入住恆春老城內的老宅民宿,體驗前所未有的度假住宿享受

【屏東|恆春】阿婆乾麵 - 來碗便宜大碗的古早味乾麵和豬血湯,品嘗懷舊的滋味!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哩賀手創雜鋪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693c03a104df53c9fd1
本文餐廳資訊:
哩賀手創雜鋪 (已歇業)
4.7
· 屏東縣 恆春鎮 · 7則評論
港口茶屏東恆春屏東 美食哩賀手創雜舖屏東 恆春恆春美食恆春 美食恆春 必吃哩賀小店恆春特色#恆春旅行#哩賀手創雜舖#菸酒公賣局#港口茶冰淇淋#恆春文創#哩賀霜淇淋#恆春懷舊商店#恆春紀念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