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七月 3, 2019


有包含餐點的咖啡廳都會被我默默放到口袋清單,週末睡到自然醒,可以帶筆電去坐一下午,也不怕肚子餓呢XD"

由你咖啡位於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附近,交通很便利

明亮的環境很多人都帶筆電/書,來這邊坐坐,由你咖啡是不限時的,而且有插座喔!

鹹蛋黃義大利麵

鮮少見到的鹹蛋黃義大利麵,口味很有家的味道,鹹蛋與南瓜的比例混和的剛剛好,鹹蛋不死鹹,份量十足!男生吃一定也會很有飽足感的。

義大利臘腸烤餅 $140

這烤餅好夠味,餅皮酥脆,夏日吃很開胃!女生可以點一份烤餅再加點義大利麵,一起分享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類型的餐點!

芒果磅蛋糕

淡淡芒果味道,每一口都吃的到蛋香,鬆軟不會過濕潤,口感非常好,個人很推薦磅蛋糕喔!

草莓生乳酪

生乳酪蛋糕本身很細緻,現煮的草莓果醬帶一點微酸,是戀愛的滋味啊!

擂茶拿鐵$150 & 烤黑糖拿鐵 $145

烤黑糖拿鐵

療癒系拿鐵,奶泡很細緻,咖啡本身微苦搭配起來很剛好,每次喝黑糖拿鐵都會幸福感倍增 ❤


由你咖啡 Union Kaff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Tel:02-2748-7670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52弄29號(近南京三民捷運站)

FBIG


更多 由你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cede82756dd17434d1335
本文餐廳資訊:
由你咖啡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