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氣越來越熱了,每天都想來杯清涼的飲品。

走在台北街頭,發現手搖飲料店讓人目不暇給。那麼,要如何挑選飲料店呢?當然是從店家的理念,以及對品質的要求來挑選囉。


Truewin初韻一直秉持著 -真- 鮮- 韻- 在食材上嚴格把關,絕無水果添加劑,去繁求簡, 只為保留鮮果最自然的鮮甜,堅持「真材實料」。


Truewin初韻在北部目前有四間分店,今天造訪的是台北站前店,從台大醫院站下會再走過去比較快哦。


台北站前店


⏱11:00-21:00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2號

☎0223830368


Truewin初韻整體是黃色的裝潢,看起來很明亮,也很符合夏日風情。

店員很親切,也會推薦飲品給不知如何選擇的客人。


牆壁上還有有趣的小遊戲,最棒的當然就是店裡面有座位,累了想小憩一下,來這邊點杯飲料坐著喝,休息一下,再出發。

店員有推薦舒芙蕾,看起來好好吃哦!可惜今天沒有時間等待,因為舒芙蕾要等一段時間,而且客人超多的。



菜單如下:


好運Q芒果

超可愛的金蛋,看起來好吉利呀!

喝起來充滿香濃的芒果味,冰冰涼涼的很消暑,還吃到QQ的口感,芒果特有的酸甜口味,很適合超悶熱的最近。

這杯子真的太可愛,買來請別人喝也很不錯,比一般手搖飲來得更加特別,口味又是夏日必吃的芒果,黃澄澄的顏色讓心情都雀躍起來了。


True Win紅

採用南投的紅茶,喝起來蠻香的,甜度調整為半糖,如果喜歡喝茶味較重的人,可以把冰塊調整少一點。紅茶很適合午後來一杯,可以放鬆心情。



芝士奶蓋桃花韻


芝士奶蓋飲品,都是以純鮮乳以製成,全程不使用粉類。底下的飲料很香甜,吃得到QQ果凍,搭配上上層帶著鹹味的奶蓋,形成很絕妙的平衡感,甜鹹混合,卻不衝突,些許鹹味反而中和了甜,使整杯喝起來更加槍爽。


六韻水果茶


水果茶取名六韻水果茶,除了水果有6種以上,其涵義更是希望這一杯好韻茶 帶給你的不只是口感上的享受,更希望能帶給你滿滿的好運,相信不論是健康、 愛情、事業、學業、家庭、財富各種運勢,也能受到正向能量感染而提升。

水果茶裡面有放好多水果,連西瓜都有,還有葡萄柚、百香果等等。因為有葡萄柚的關係,喝起來帶有一點點苦味,但又有其他水果的甜,加上青茶的回甘,整體喝起來很清爽,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喝光了。


好喝飲品在哪裡?

請點以下連結,一起清涼消暑一夏吧~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初韻-好韻茶TrueWin台北站前店


更多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a7e14f524685b94bfdc78
本文餐廳資訊: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9則評論
六韻水果茶好喝芒果飲料基隆廟口美食Q芒好韻蛋好韻茶舒芙蕾鬆餅台北車站好喝TrueWin水果茶站前商圈手搖飲推薦超人氣飲料人氣手搖飲初韻南陽街台北好喝台北美食愛戀桃花韻台北車站飲料臺大醫院初韻-好韻茶truewin手搖飲料士林士林夜市下午茶珍珠奶茶鬆餅基隆台北車站舒芙蕾珍珠奶茶北車內用飲料台北飲品北車美食黑糖珍珠鮮奶台北車站美食鬆餅北車三韻鮮奶茶北車複合式飲品台式飲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