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鐵板燒店我們經過了好多次,我已經肖想來吃它很久了,所以今天就逮到機會過來嚐試一下。且店家生意挺不錯的,用餐環境也乾淨,讓內用客人坐著吃飯就很舒適。

有雙人、單人套餐和單點,價位很合理,就看個人喜好去點選吧。

內用的飲料和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玉米濃湯同樣能一直續點,直接跟店員講即可,只是今天濃湯口感太稠,且白飯續碗則是要另外加錢的。

涼拌洋蔥,店員說可以換成荷包蛋,但我們想要在吃正餐前配個小菜,就選擇了這道涼拌洋蔥。然後洋蔥吃起來口味有點嗆辣,冰涼酸甜挺開胃。

高麗菜和豆芽菜,吃鐵板燒萬年不變的配菜,口感清脆,調味清爽,還不錯。

椒鹽松阪豬,這道使用了椒鹽來提味,不管直接吃或沾著吃都可以,且松阪豬肉質有嚼勁,還帶點鐵板煎過的酥脆度,讓人越吃越涮嘴。

香煎鯛魚,這鯛魚看起來有點厚實,肉質稍微粗糙了些,但鹹甜醬油很合搭,擠個金桔汁來轉換一下風味也很好。

檸檬鮮蝦和帆立貝,這兩樣海鮮被鐵板炙燒到非常赤香了,吃進口中帶點脆感,一咬下去整個海味就迸發出來,些許椒鹽調料搭配已經就很美味了。

沙朗牛排,雖然店員沒詢問我們熟度,但以我多年吃牛排的經驗來看應該是接近7分熟。軟嫩中帶點咬勁,肉汁飽滿,牛肉鮮味十足,且香酥蒜片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越是咀嚼越為香甜,蠻好吃的。

最後來個小美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點,香甜不膩口,且今天消費滿500元還送50元折價券,看來離下次再訪的日子不遠了。

用餐時間:2019/07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223-1號

電話:06-200306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歐菲斯鐵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b6240b5e30313b3ede5
本文餐廳資訊:
歐菲斯鐵板燒
4.4
· 台南市 北區 · 15則評論
北區平價學生S家晚餐輪值清單歐菲斯鐵板燒X70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鐵板燒停車場校園美食哈慕林鐵板燒台南鐵板燒北區餐廳台南牛排台南 哈慕林鐵板燒生蠔台南新開幕北區鐵板燒成大長榮路成大醫院ifoodie台南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台南北區美食雞腿台南新店泰式台南美食台南 鐵板燒台南長榮路 哈慕林鐵板燒長榮路美食鐵板燒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台南長榮路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