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離開台東之後我們沿著海線一路玩上去,途中經過了成功這個地方,在來之前查到這邊有間豆花店還不錯,所以就特地繞進去看看,果然店家生意很好,已經有不少客人在內用了。

店家販賣品項就在牆上,主打豆花和薏仁,想更清涼點還可以選擇剉冰來吃。

一旁櫃子裡有不少樣配料可以挑選,只要點綜合選項的都可以挑三種配料來吃。

豆漿粉圓豆花,這碗是以豆漿來取代糖水,但甜度甚低,沒有發揮出該有的功效,僅能喝到微弱的豆香味。然後豆花是古早味豆花,口感頗為綿密,而粉圓咬起來稍微軟Q,整體來講很普通。

綜合薏仁,配料我選了綠豆、大豆和花生,每個豆類品項吃起來粒粒分明,甜度均勻,還不錯。而薏仁能咬到些微顆粒感,且湯底稠度尚可,比起豆花更讓我喜歡。

用餐時間:2019/07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63號

電話:089-854128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假日09:00~18:00


更多 成功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387692756dd467307154f
本文餐廳資訊:
成功豆花
4.3
· 台東縣 成功鎮 · 2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