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基隆北端有座孤立的海島,天空淡淡的藍、清澈的海水、悠游的魚、親切友善的島民漫步於巷弄間,溫暖人心般的笑容,譜出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溫度

這座島嶼它叫和平島,樂品喜塘位於基隆和平島公園遊客中心3樓選用世界冠軍大師- 吳則霖先生精品的咖啡豆,室內用餐區環境相當具有文藝氣息,溫馨舒適。

室外用餐區,一望無際的海景視野遼闊聽聽海浪濤聲、透露出淺淺的陽光、感受陽光及海洋的洗禮,身心靈完全的休憩,這美好的下午荼時光。(目前正值夏天若選擇室外建議黃昏來看夕陽不然日正當中會很熱喔!!)

悠閒雅座(同上,很適合秋天涼爽的季節)

店內咖啡、蛋糕消費約145元上下。

焦糖瑪琪朵濃濃的咖啡香,綿密的奶泡伴隨香甜的焦糖,一喝便愛上了。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健康又解渴,是夏天的消暑飲品

潮境石蓴乳酪是店內的招牌,搭配在地文化海藻做的潮境石蓴乳酪,口感很像海苔。

石蓴餅乾鹹香好吃!!


望著美麗的海景,品嚐美味的咖啡,珍惜當下的美好,原來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樂品喜塘LovePin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3樓(和平島遊客服務中心3樓)

電話:(02)2462-1681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日 AM09:30 ~ PM 18:00








Vivian Wu
1篇食記
本次 樂品喜塘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樂品喜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bf81b23679c7e9aa202ca
本文餐廳資訊:
樂品喜塘
4.5
· 基隆市 中正區 · 5則評論
和平島海景餐廳樂品喜塘和平島公園2021基隆海景餐廳基隆美食二樓小嶼和平島咖啡廳基隆咖啡廳推薦和平島2021海景咖啡廳和平島必吃基隆寵物友善餐廳和平島公園餐廳基隆寵物友善咖啡廳藍食謐境和平島餐廳和平島美食基隆海景咖啡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