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我們田中過來南投市蠻便利的,不論食、逛逛走走、家樂福採購...總之很常往南投跑。

小叮噹音樂咖啡館

之前假日沒訂位跑來結果完全沒位子、至少要等一小時以上所以只好鎩羽而歸了!

今天總算百聞不如一見:)

純白色歐洲鄉村風建築,庭園式的周邊造景、大片草皮,悠閒自得讓人放鬆。

戶外用餐區,草坪綿延、群樹圍繞,讓人心曠神怡。用餐後走走、拍拍照消化一下,也很愜意呢!

店內超多小物、收藏品,可愛又吸睛,整體的感覺很溫馨,也處處看得到店家的巧思!

一進門就有許多色彩鮮豔的海水魚迎接著我們,魚缸超乾淨、魚兒們被照顧得很好。

櫃檯的現代簡約風也是亮點!

農作物、漁獲們,很逼真是不是,其實是紙黏土的創作唷!好小巧精緻。

美美的乾燥花😍

店裏佈置走可愛、樸實自然路線,色彩的搭配繽紛活潑,挑高的空間讓用餐環境格外舒服,乾淨明亮又討喜,讓人拍不停!

還規劃了一個親子閱讀室,類似小包廂,獨立的空間很適合聚餐呢!

可以感受到那份童心未泯。

採自助式點餐,填好單再至櫃檯買單。

每人低消100元

💯餐點選擇多樣化:

排餐、義大利麵套餐、焗烤套餐、火鍋、簡餐、點心、冰淇淋、各式茶飲..玲琅滿目超級多!

而且餐點非常多元、廣納異國料理...義式、韓味、歐風、泰式、甚至還有新加坡的國民美食叻沙呢!

套餐的價位幾乎落在2、3百元上下且不加收服務費,真的很佛心!

法式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NT 299元

附 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比芸芸的臉還大的起士豬排,重點真材實料、厚度十足,外表酥脆的麵包粉只有薄薄一層喔!

肉醬麵也很夠味,份量多到絕對可以吃得超~級~飽。

濃湯蠻濃郁的,沙拉算中規中矩囉!

紐奧良檸檬辣雞飯 NT260元

很好配飯的一道主食,辣度很ok,辣中帶酸的口味很適合在這越發炎熱的天氣,雞肉外酥內嫩、一樣是份量多到讓我們投降XD

驚人的是這天我們三個人竟然一起吃完以上兩份套餐就飽足了😳 真的沒誇張!

必點的招牌:紐奧良香草烤半雞我們只好打包了。

紐奧良香草烤半雞 NT390元

因為是現點現烤的,所以需等待約40分鐘。

此時真的很飽了所以打包,沒當場享用真是太可惜了!XD

不過不愧是招牌,回家之後進烤箱還是很好吃,嫩雞先以特調醬汁及香草先醃漬後再酥烤,帶點微辣的香氣四溢,雞肉不會太幼小而失去口感,真的很推!

排餐的香蒜麵包,烤得金黃酥脆、讓人口齒留香呀😋

排餐附的酥皮濃湯。

一直大愛酥皮濃湯,濃湯搭配酥皮一起喝,不論口味或口感都更佳!

排餐的甜點:芒果奶酪

滑嫩濃郁的奶酪,為這美味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紅茶,甜度沒做調整喝起來剛好!

單點的海鮮酥皮濃湯 NT 80元

料很實在👍

------再訪-------

傍晚的時候來的,略微昏黃的光線,讓餐廳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法式起士豬排飯 NT299元

附沙拉、飲料,湯品跟甜點茶凍在圖片上啦!

這兩次吃下來,豬排真的超級推,誇張的厚實!

兩大塊豬肉中間包裹著牽絲起士、組成的邪惡豬排,真的神扯厚,我幾乎快無法一口咬下😳,下巴快脫臼了😅,難怪還附刀子供切肉,吃完超過癮的啊。

☘️停車的部分,店家有小型停車場,目測大概只能停5-8台吧!不過附近要找位子停並不困難。

小叮噹音樂咖啡館在南投市已經經營了三十多年,能長青不衰我覺得真的是靠真本實料,美味又吃得飽,裡外環境也很用心呢!


小叮噹音樂咖啡館

南投市復興路482號

04-9223-6611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小叮噹音樂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b6f682756dd17cd7fa6d0
本文餐廳資訊:
小叮噹音樂咖啡
4.2
· 南投縣 南投市 · 7則評論
簡餐南投小叮噹戶外庭園南投醫院複合式餐廳歐風庭園小叮噹音樂咖啡聚餐南投市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