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員林陳記豆花|員林豆花推薦在地50多年的傳統豆花,近員林影城、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也是員林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單純的配料,吃完回憶滿滿後,時不時經過都會停在陳記豆花吃上一碗。



員林陳記豆花鄰近員林邱蛋餅、阿發拉仔麵、南昌點頭大餅,好吃的美食都可以趁這機會一網打盡。在地50多年的陳記豆花很厲害,吃過一次就沾黏上,心念的就是這古早味陳記豆花。忙前忙後的阿婆,一整個不可開交,外帶也是一包一包的打包,忙碌不已阿!

追蹤Kiwi更多好好吃好好玩景點看這: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



員林陳記豆花菜單menu


綜合豆花$30、花生豆花$30、紅豆豆花$30、花生湯$60、紅豆湯$40、薑母湯$25。

老派的冰桶很原汁原味,陳舊的老味道在,也讓我們在吃的時候能夠看著老闆一直忙碌。



冰涼涼的綜合豆花最消暑了,滿滿的冰尖起來光看就很療癒,簡單又古早味的豆花超討喜。



陳記豆花的花生超大顆,以往傳統老味道都直接煮出花生湯、紅豆湯來直接加料,最後再加些自家熬製的糖水,嚴格說真的很棒呢!豆花綿密又滑嫩順口,豆香味搭著自然甜味,整碗上心頭了。



傳承的傳統味才有的堅持,難怪客人都絡繹不絕的想要來吃上一碗。


員林陳記豆花

彰化縣員林市光明南街195號

04-8356382

7:00~14:00(休週一、二)


員林美食旅遊推薦

員林饗料理|員林南洋風味食堂

員林O八韓食新潮流|員林韓式料理推薦新菜色

員林日佐甜室|彰化老宅咖啡店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手工義大利麵披薩餐廳推薦


更多 員林影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8d51e2756dd52a48b972b
本文餐廳資訊:
員林影城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員林 咖哩彰化咖哩彰化美食咖哩炸牡蠣員林電影城下午茶和風小吃古早味小吃員林陳記豆花日系IG員林餐廳員林美保咖哩新店報報日式喫茶咖哩店彰化 員林員林陳記豆花員林 美食巷弄美保咖哩吃貨員林咖哩彰化 咖喱飯員林美食彰化 美食點心員林豆花推薦市場昭和員林影城喫茶古早味設計復古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