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北門室食-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1/12(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40號

電話:0903-850082

營業時間:12:00 ~ 20:30

我的評語:

城煌廟商圈的北門街上近幾年開了不少特色餐廳,許多都是薇薇安的口袋名單,這回來嚐鮮的這間北門食是在經過時,由它透明玻璃牆往內望去,讓它的煎餅菓子給吸引了,趁著一開門人潮還少不需等侯太久,決定先進門試菜囉~北門室食的命名,薇薇安猜想大概是由地址發想而來,整體而言餐點大致上吃起來相當清爽,口味及餐點的份量也還行,用餐空間雖不算大,但翻桌率還蠻快的就是。

**北門室食菜單

菜單貼張座位旁側,入座後可自行選定想吃的食材,然後需自行至櫃枱處點餐結帳即可,以菜單上的均價而言,對應其食材用料,薇薇安覺得並不算貴囉~


餐具及飲用水的自助區在入口的右側,陳列的相當整齊且乾淨,以環保的木製餐具為主,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涼拌油醋花椰菜$45

涼拌的花椰菜吃起來相當的清爽,食材因為新鮮口感相當脆,帶點油醋的酸味吃起來相當的開胃。

**韓式泡菜$30

微辣的韓式泡菜,口感偏濕一些,不過泡菜仍保有脆度,吃起來相當入味。

**龍蝦沙拉起士煎餅菓子$120

現點現做的煎餅菓子,會貼心的依用餐人數預先分切後上桌,外層以蛋皮灑上芝麻及蔥花包覆,中間就搭配不同的食材,內餡像炸過般酥餅的食材相當特別,加上生菜及帶少許芥茉味的龍蝦沙拉,讓人相當喜歡。

**火炙燒肉涼麵(小)$95

食量不大的朋友來用餐,薇薇安建議點小份的涼麵份量就已相當足夠囉!炙燒過的燒肉片略帶些厚度,口感還不錯,以小黃瓜絲及紅蘿蔔絲淋上芝麻醬後拌著涼麵吃,實在讓人相當滿足。


更多 No.40 Beimen 北門室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11ee42756dd123b5bef18
本文餐廳資訊:
No.40 Beimen 北門室食
4.4
· 新竹市 北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