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首間法式吐司專賣店-FaFa Toast法法吐司,法式吐司配上中式料理,沒想到這麼對味。



位於民權路與忠義街交叉路口,對面是嘉義中正公園,是一間粉紅色的行動餐車攤位。


口味分為「甜法法、鹹法法、米法法」,還有賣紅茶及黑糖珍奶,因為是現做餐點,所以需要稍微等待一下,若不想等待,可先用電話或line訂購就不用等待呦!


點完餐後,小鮮肉老闆會給一張交易明細,明細下面有附上QR Code可以累積點數,累積100點可兌換一份70元的法法吐司。


德腸起司法法吐司,德國香腸配上超濃起司,吃起來很有異國風味。

黑糖珍奶法法吐司,金黃色的法式吐司淋上奶茶卡士達醬,再配上QQ的珍珠,甜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膩口。


懷舊扣肉法法吐司,西式的法式吐司加上台味的扣肉飯,整個就是非常有創意,扣肉的瘦肉跟肥肉比例剛剛好,不會有很多肥肉,所以不用怕吃起來很膩,因為還有加上白飯,所以很有飽足感。


每片吐司都會切成6小塊,可以三五好友各點一個口味互相分享。




【FaFa Toast法法吐司】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17號

電話:0903930517

時間:12:00~19:00(星期五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fatoast/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fatoast/

Line:@cof3834r


更多 法法吐司FaFa Toas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aa9b48c906d229b030fbc
本文餐廳資訊:
法法吐司FaFa Toast (已歇業)
4.8
· 嘉義市 西區 · 2則評論
嘉義美食民權路美食嘉義嘉義下午茶FaFa Toast法法吐司嘉義甜點法式吐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