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超多樣新鮮蔬菜和菇類可以選擇,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又可以吃到飽,實在好健康呀!不會因為是附的菜盤就很隨便,肉的品質也很新鮮,整體價格來說,跟一般火鍋差不多喔,最驚艷的是免費的附餐野菇炊飯,又香又順口,晚上宵夜大吃火鍋,整個人還是很清爽,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火鍋店。

價位約莫:平均NT$400/人


✓ 多種新鮮蔬菜、香菇,菜盤自由選擇,吃到飽!

✓ 店家特製日式野菇炊飯,香濃彈牙,吃到飽!

✓ 湯頭也不馬虎,葷素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好吃的,CP值超高。



☛ 不時不食清鍋物

店家有著中部獨棟霸氣裝潢風格,門口接待處中和了禪風和一點古人的氣息,雖然不知道櫃檯背後是哪位古人,但在歷史課本上肯定看過。

☛ 入口古色古香的擺設

大廳擺設處有許多古物,看我穿著短褲拖鞋就知道我是來吃消夜的吧(晚上涼涼的,94要吃鍋),整個人跟旁邊的古老櫥櫃非常不搭。

☛ 不時不食清鍋物價位

收費方式:點選主食+鍋底,就可以囉~蔬菜和冷麵、麵條、炊飯自助吧都是包含在內的呢,勾選好之後至櫃檯結帳,目前只能使用現金結帳。

☛ 店內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非常寬廣,桌子空間也很足夠,吃起來整個就是舒服,雖然一開始被冷氣冷到發抖(抖~~天氣真的變冷了)。

☛ 蔬菜自助吧台

大約有十幾樣蔬菜、菇類可以任選,可以不浪費不喜歡的菜色,記得吃多少夾多少,不要浪喔。

看到店員少量多樣的將剛洗好的菜補上,感覺很新鮮,還有很多平常火鍋店沒有的香菇,店家很用心的把菜撥的尺寸剛好,香菇也切的剛剛好入口的大小,很方便立馬食用(是要生吃嗎 XD)。

☛ 蔬菜吃到飽腸胃好健康

空心菜、飯匙菜(只會講台語)、萵苣、高麗菜、花椰菜,還有很多我唸不出名字的菜;除了香菇、杏鮑菇、袖珍菇,其他可能要問阿嬤才知道。

☛ 附餐選擇多樣吃到飽

免費附餐:白飯、細粉、寬粉、王子麵、冷麵、日式野菇炊飯。是不是選擇超級多,像我很愛每個都嚐嚐,就不會浪費食物勒。

☛ 很推薦的日式野菇炊飯

很有特色的一道附餐,還免費吃到飽,每顆飯裡面都有吸收了香菇的汁,但又保持原有的彈性,害我嗑了一碗。

☛ 青牧鮮奶湯鍋底

▶NT$主餐價格+55

含有鮮奶的湯底讓食物吃起來多了一種渾厚的甘甜,湯頭也不會膩口。

☛ 上選板腱牛

▶NT$350

基本款肉品,不過新鮮就是好吃,這裡也有比較頂級的肉類喔!

☛ 仿土雞嫩腿

▶NT$380

出乎意料的是雞腿品質不錯,沒有一般肉雞的腥味,點土雞腿還會附上帆立貝兩個、文蛤六個,要不是炊飯吃太飽了,蛤蜊很大顆,真的應該再來一盤的。

☛ 醬料區

值得一提胡麻醬,跟平常吃到日式用來拌菜的黃色胡麻醬不同,是用黑芝麻調過的濃醇香醬料,吃起來真的很濃郁,可以搭配清爽湯頭。

☛ 附餐甜點紫蘇梅茶凍

用紫蘇梅入茶凍讓人耳目一新,加入鮮奶油也不突兀。

☛ 自助飲料也優秀

不誇張,飲料也很有誠意,尤其是紅茶,喝起來就是小時候的古早味咖啡紅茶香味,調整成微糖實在好好喝,來人阿~我需要加珍珠XDD

☛ 不時不食專屬停車場

店家在金馬路旁,目標明顯,快去用胃攻陷他,門前和店家後面有專屬停車場,非常方便喔。

【不時不食清鍋物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30(週六日11:00-15:00)、17:00-23:00

店家電話:04-7516699

門店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11號

粉絲專頁:請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周邊景點推薦:

師傅做日本料理還是藝術品,花壇高CP日本料理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更多 不時不食清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dd36a2756dd1e62effe8d
本文餐廳資訊:
不時不食清鍋物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14則評論
蔬菜吃到飽上選牛肉蔬食區吃到飽彰化金馬路火鍋店彰化不時不食不時不食清鍋物青牧鮮奶火鍋推薦不時不食青鍋物彰化美食火鍋不時不食彰化市區美食金馬路彰化火鍋Kiwi樂活食旅彰化市超人氣火鍋彰化事先訂位附停車場彰化市火鍋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