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為了慶祝周年紀念,老爺說我們來去吃大餐,

但我們其實沒有什麼計畫也沒有預訂要去哪裡,就決定來去京站闖一闖,在京站樓上翻到這家餐廳覺得好像還不錯就決定衝一波了! (非常隨興的兩個人)

▲店門口非常華麗,明亮的裝潢很是吸引人

內部空間也算寬敞舒適,有多人座位區、吧台區、還有「類包廂區」

類包廂區就是他看起來好像是包廂,但其實對內(餐廳)對外(餐廳外走道)都是敞開的狀態,只有每一桌之間有用玻璃屏風隔著,所以我幫他取名為類包廂區,就是與包廂跟一般座位間處於一種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狀態。


來看看菜單吧~~➴

由於我有選擇障礙,菜單裡的好多東西都想吃,而老爺看一看覺得雙人套餐好像很划算,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超值雙人餐 $990/2人 似乎可以解決我的選擇障礙症


叮叮叮 上菜囉~~~~💕

▲第一道先上的是「鍋物2擇1」裡的 地雞牛蒡鍋

牛蒡鍋的湯非常鮮甜清爽,帶著淡淡的牛蒡香味,雞肉也很軟嫩好吃。裡面還有一些高麗菜、小時候最愛吃的那種花花魚板、蒟蒻捲、凍豆腐以及花媽最愛的竹輪

不過這道湯的味道比較清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稍微淡了一些

▲再來是「鐵釜料理4擇1」裡的 明太子起司馬鈴薯燒

這道菜的火侯控制的非常好!! 裡面的馬鈴薯烤到鬆軟中還帶點脆感,這點真的很厲害,通常外面吃到的馬鈴薯不是很軟就是會有點生,但他們居然可以烤到吃出脆感的鬆軟馬鈴薯!

鐵盤底下鋪著的洋蔥也很爽脆,用來搭配著吃非常對味。而明太子就藏在焗烤與馬鈴薯之中,所以挖起一塊馬鈴薯夾著些許洋蔥吃進去,焗烤的香、明太子的濃、馬鈴薯的鬆軟脆以及洋蔥的清甜不刺辣,真的是只能用吃光光來懲罰它了。

▲接著是「義大利麵4擇1」裡的 山藥胡麻柚子義大利麵

這道很特別,我說不出它好不好吃,我只知道這個味道我從來沒吃過。因為山藥的關係,它的醬汁會有點滑溜滑溜的,入口的時候會吃到一點點胡麻香,接著是柚子,在嘴裡咀嚼的時候有種奇妙的感覺,但我真的無法評價它是不是好吃的,只能說味道挺特別的~

▲再來是「加州捲壽司4擇1」裡的 軟殼蟹捲

這道已經可以列為我今日的TOP1了啊啊啊啊,好好吃阿凹嗚,軟殼蟹在裡面怎麼可以這麼搭!

壽司一入口就是濃濃的海苔味,接著是香香軟軟的軟殼蟹本人,再搭配裡面清爽的酪梨,然後香Q的冷飯,喔喔喔喔我的味蕾在跳舞啊 。:.゚ヽ(*´∀`)ノ゚.:。

這真的是一道會讓我懷念的料理,實在是太好吃了!! 現在看到照片唾液又開始分泌了啊,必點必點啦!!

▲最後是「主菜3擇1」的 油封宜蘭櫻桃鴨

櫻桃鴨肉很有彈性,感覺是有在運動的鴨(?) 搭配迷迭香料下去烤,香料味不會厚重到蓋過肉的味道,非常剛好。

特別要提的是右上角那兩顆醃漬番茄,出乎意料的好吃,利用醃漬的層次蓋過了原本的番茄味,吃起來倒像梅子,很適合不愛吃蕃茄的我跟老爺,難得老爺會主動把番茄嗑掉!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 阿薩姆厚奶茶(熱)

奶茶很香醇濃厚,甜度也很剛好,可惜有點太小杯,一兩下就咕嚕完畢了。

▲老爺選的飲料是 戀夏水果茶(冰)

這杯水果茶跟我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我們以為是像大X子那種整杯塞滿水果的熱帶海洋風系列,結果居然不是啊!喝起來比較像是莓果,酸酸甜甜的可能是蔓越莓之類,抱歉我們不應該自己刻板印象覺得水果茶都該長那樣(咬手帕) 但我要說我不愛,老爺也還好,嗯就嗯對 (゚⊿゚) (到底想說什麼?)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好吃,不過價格有點偏高,還要外加10%的服務費,份量其實也不算大,所以就偶而來吃吃犒賞用就好,或者只來單點軟殼蟹卷就好(不要亂教!)

------

MISO 東京風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供餐時間至21:0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供餐時間至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台北京站4樓主題餐廳)

電話:02-255830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234c03a103ee86ca5d1
本文餐廳資訊: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大同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