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71號。

電話:07-531-1245。

營業時間:每週五-週日 12:00-18:00(當日甜點售完會提早打烊)。

整模蛋糕預定自取:週三 16:00-19:00、週五-週日營業時間 三天前預訂,先付款後製作。

停車:1F騎樓可停機車,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

備註:每人低消120、禁帶外食、不提供訂位、提供插座及wifi

第一次發現有存在甜點的存在是常常看到老闆在臉書的發文,想說怎麼有間甜點店就一周只開三天而且無限期試營運,實在讓班班產生非常大的好奇感,一直都很想找機會造訪卻也因為不是在營業時間經過撲空了好幾次,心想著一定要來吃吃看,終於找了個星期五下午請了特休來吃吃。

先來看看環境,看得出雖然試營運期間營業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用餐的空間實在讓人感覺相當的舒適,尤其是下午的期間陽光照射進來時在溫暖極了,整個空間的牆面與座位都感覺得出老闆娘深思熟慮。

純白色系的牆面與現在流行的工業風有很大的區隔感,但班班整個很樂耶。

店內所有販售的甜點都是出自老闆娘Della之手,猶豫品嘗甚麼品項時聽得出Della對於自己的每一樣商品都是相當的熟悉,也能夠向客人侃侃而談的去介紹自己的拿手作品,本篇文章為造訪存在甜點兩次品嘗而成。(因為想吃的品項太多啦,一次吃不完啊!!

首先是我覺得最為經典也最為美味帶著焦香布丁風的重乳酪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120元)!!

用的材料種類不多,但呈現出綿嫩鬆軟帶有濃郁奶香蛋糕體濕潤不甜膩,而且冰過更好吃呢,老闆娘手藝還真是很給他不錯,這片蛋糕深得我心。

再來吃吃也是相當經典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130元),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的經典美味而這邊的是無酒精的日間版。

挖開第一口整個香氣撲鼻,可可粉與起司蛋糕體綿密綿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老闆娘表示自己使用的是經典款的配方,為了就是想讓大家品嘗一下經典口感,奶香味會讓你回味無窮。

第二次來造訪時,剛好已經來到了草莓季的產季,當然一定要點點草莓款的蛋糕來品嘗,首先登場的就是草莓伯爵戚風蛋糕(145元)。

蓬鬆的戚風蛋糕體裏頭包滿了切片的草莓與鮮奶油,這個實在太犯規啦!!蛋糕上面也有一顆很美味的新鮮草莓,而蛋糕體本身也帶有淡淡的伯爵紅茶香味,不會太搶戲卻很去甜膩唷。

吃完了甜甜的來一款經典美味的若竹抹茶生乳捲佐黑糖蜜紅豆(155元),品嘗日式抹茶的淡淡清香,可以明顯的品嚐生乳跟抹茶水乳交融,乳香滋味在嘴裡散播,抹茶滋味很恰當的帶出清爽感,這是甜點界的橫綱呀!。

生乳捲在家裡做實在麻煩,所以還是在外面品嘗手藝比較幸福,而Della選擇的抹茶醬苦味稍重,要配著蜜紅豆吃吃或是淋在蛋糕體上一起品嘗,好像身處京都街道一般幸福感十足。

後記:老闆娘年紀輕輕就選擇了甜點業與大家分享幸福,但把製作甜點的辛苦留給了自己,取名存在甜點班班可以解讀成希望每一個人走進這邊都能夠有滿滿的存在感,走出這裡之後能夠更加勇敢的面對社會現實的考驗,偶而難免生活不是太如意,這時來一塊甜點時在可以讓煩惱暫時遠離自己身旁,好好的安安靜靜坐下來喝杯飲品吃吃各式各樣的甜品,如果Della有空應該也可以與您分享人生故事,她有甜點,你有故事嗎?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望思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50ddf22613925e26c7949
本文餐廳資訊:
望思甜點
4.5
· 高雄市 鹽埕區 · 18則評論
捷運鹽埕埔站鹽埕埔美食高雄抹茶甜點高雄甜點店Exist Dessert抹茶蛋糕鹽埕咖啡廳$300↓巷弄甜點店鹽埕埔站美食鹽埕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抹茶蛋糕鹽埕蛋糕抹茶控桑尼的美食玩樂筆記高雄抹茶推薦太妃糖生乳捲美食高雄咖啡店跳虎餓餓鹽埕區美食高雄巷弄美食甜點鹽埕下午茶高雄旅遊高雄望思甜點oncedessert鹽埕區咖啡廳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抹茶控高雄不限時餐廳巷弄下午茶無花果蛋糕高雄咖啡高雄鹽埕區美食Once Dessert高雄下午茶推薦存在甜點抹茶高雄不限時咖啡館蛋糕鹽埕區甜點店推薦鹽埕區 存在甜點 菜單高雄生日蛋糕推薦鹽埕區甜點手作甜點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EXIST DESSERT高雄捷運周邊咖啡館駁二美食高雄甜點Kaohsiungfoof鹽埕區下午茶下午茶無花果高雄蛋糕望思甜點優格芒果戚風捷運美食*高雄甜點店推薦高雄好吃甜點高雄下午茶高雄望思高雄抹茶甜點推薦高雄咖啡廳高雄抹茶若竹抹茶生乳捲伯爵鮮奶茶咖啡廳鹽埕甜點不限時咖啡廳高雄鹽埕區-甜點Kaohsiung鹽埕區鹽埕高雄不限時咖啡廳網路宅配美食甜點抹茶捲高雄美食高雄甜點咖啡廳高雄望思甜點巷弄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