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密特先生,不是秘密特務先生,就是meat先生,叫人家來吃肉的就是了!

來到密特先生Mr.Meat 的祕密廚房就是準要大吃肉肉,因為人家可是漢堡排專賣店,這裡有各式各樣花招百出的漢堡肉!

位在苓雅區林泉路上的密特先生,其實我很少涉略到這一區,這次來到這裡是因為附近就是某月子中心,我們是揪團來探親順便先聚餐

家住附近的李先生表示我找好餐廳了,跳虎也就這樣被帶來肉肉先生這裡大吃肉肉了XD

密特先生的店裡空間不算大,大約容納八至九桌的客人,像我們一行人九人就併了兩長桌一起用餐,所以小聚會也是OK

密特先生的菜單,上面都有說明,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比較花一點時間唷~

低消部分則是一人一份主餐(12歲以下除外,雖然我記得我12歲就可以吃一整份牛排了XD)

就說密特先生是漢堡排專賣店,所以牛肉/豬肉版的漢堡排通通都有,而且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依照想(能)吃的克數180g或是250g來點囉

▼餐點均附沙拉、小菜、湯、白飯或麵包與飲料,所以可以在白飯和麵包之種選擇一樣。

▼喜歡麵食的也有烏龍可以選擇,不過漢堡排就限定在180g的囉

當然,店裡還有些小炸物可以單點,廣島牡蠣的價格不錯便宜!

▼這天要去看嬰兒還新手媽媽,不適合喝酒啦XD

沙拉、小菜、湯品與飲料很快就上桌,等待現煎漢堡排的時候嘴吧不無聊!

▼莉茲上頭放上美乃滋小沙拉,意外的好吃

喜相逢漬物,看起來就是漬物,但是醃漬的非常入味

一點腥味都沒有,鹹香中帶一點酸酸開胃,我連吃兩盤(友人說這是魚他會怕我黑人問號?)

但我吃得超過癮,這道如果是單點我一定會點來吃啊~

湯品就是較為普通的海帶湯,亦或者我沈浸在喜相逢的美味忽略了湯品XD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其他人都已點完餐開動,所以我們後到的三人一起點餐!

這是友人的漢堡排,看到上頭的半熟太陽蛋整個好誘人啊~~

另外友人點的松露蘑菇白醬口味,光是外觀就非常特別阿

▼加價換成了溫泉蛋,似乎這樣跟白醬口味也很搭~

松露的香氣在醬料中沈著的釋放,滿滿的蘑菇丁超級有誠意!

▼很少吃到白醬口味的漢堡排,超特別~

這漢堡肉更是經典,鮮甜的牛肉肉汁全部鎖在其中,紮實好吃的口感讓人真的下次想要吃250g的阿~

漏拍了麵包和飯,友人選麵包,而我選飯,反正怎麼配都好吃啊!

外加跳虎的漢堡排上桌囉~~

等等,是不是哪裡怪怪der?

不是半熟太陽蛋嗎!!!!!!

為什麼我的是全熟蛋,給我尖叫聲!!!(這句好像不是這樣用,但我當場真的叫了出來)

一問才知道,我的天才友人說:『你平常都吃全熟阿,所以我幫你特地要求全熟!(甩髮得意貌)』

可是瑞凡....那個平常是單吃蛋的時候,沒有東西沾我不喜歡蛋黃浪費在盤子上啊

這個漢堡排人家想要半熟蛋阿.....好吧至少我們知道密特先生也有幫客人把蛋弄全熟的服務唷...

▼很抱歉沒辦法這麼美惹T_T

紅酒牛肉醬口味的完全是牛肉plus牛肉的概念,帶著淡淡紅酒香氣的醬汁與多汁牛肉的結合

我覺得在比白醬口味更搭更讚!

但是因為我的蛋全熟只能配著吃,所以趕快去偷吃一口另一個友人的半熟蛋,更是讓人喜歡,那種沾附蛋黃的漢堡排只能說是我下次再吃密特先生的百分之百主因!

(提醒如果敢吃半熟蛋絕對要半熟!)

除了漢堡排跟蛋之外,還有些許薯條與蔬食,這點我也頗滿意,用餐口感不單調之外視覺配色也顧及到了!

▼跳虎一直安慰我說媽媽沒關係啊我們下次再來吃蛋但沒熟的漢堡肉肉呀~(她難得懂事絕對是因為這漢堡肉太好吃惹XD)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7號

☏ 07 7227982

⌚1130 - 1400 / 1730 - 2100

密特先生Mr.Meat的祕密廚房FB粉絲專頁連結

⚠ 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12歲以下不在此限


更多 密特先生Mr.Meat 日式漢堡排ハンバーグ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1130df52468555f476593
本文餐廳資訊:
密特先生Mr.Meat 日式漢堡排ハンバーグ專賣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