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首圖》清新的白色 最引人入勝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絮‧小日子


落座於大安路的首間概念店FOMO COFFEE,以極簡為軸心,黑白灰為主色調。室內使用大量的白及暖色系燈光,LOGO採雷射雕刻呈現。而室外則以水泥灰及俐落的消光黑大&,呈現些許注視卻又不過度浮誇的極簡風格,與店內呈視覺對比,希望彰顯舒適的生活氛圍。

這天算是經過不剛好眼睛撇到簡單大大的LOGO,據說有「&for more」之意,而“分享日常生活的更多可能”為品牌宗旨,被這樣簡約的風格給吸引,就又折返回來進去買一杯咖啡,享受了一個短暫卻可愛的咖啡時光。這兩天剛好有Kaibeauty的快閃打卡活動,只要打卡就送一杯免費的咖啡,這大方程度實在太威了吧!

吧台後方東西也相當不帶累贅,簡單俐落好討人喜歡。

&FOMO字樣還用小燈投射,非常有存在感的為室內氣氛增添不少質感。

從司康、泡芙、肉桂捲到比薩都有賣!聽說肉桂捲相當厲害,但今日還要去吃飯就先pass了。

飲品從咖啡(居然有防彈咖啡)、冷翠、無咖啡因的牛奶到茶類都有提供,價格介於$65~$200之間,大部分常點的品項像是拿鐵其實都不到$100,覺得蠻可以。官網上介紹除了使用6種義式配方豆作為咖啡基底,FOMO COFFEE更將所有生活藝術結合再一起,精選風格一至的品牌於店內販售,舉辦聯名活動,於線上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上成立&FOMO系列歌單(會不會太酷)。

這裡也是使用很夯的燕麥奶,我覺得很多喝起來不錯的拿鐵店,幾乎只要加入燕麥奶,就能有不一般的好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愛~


冰拿鐵 $85



在這個空間不算大的小店裡,被簡約的一抹白色治癒了,感覺精神填滿了又能繼續下一個行程,是個很令人喜愛的咖啡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FOMO COFFEE

電話:(02)8773125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時間:週一~五 08:00 ~ 18:00 ; 六日 08:30 ~ 19:00

粉絲專頁

FOMO COFFEE


更多 FOMO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6edd123679c206772892e
本文餐廳資訊:
FOMO COFFEE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