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你看過《美味關係》(Julie & Julia)這部電影嗎?每當我吃到好吃的食物,我都會想到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滿滿的幸福感。上週末魚妹與好友久聚重逢,我們來到了大概是草屯當地人才會前來的《武食》餐廳享用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吃《武食》這家餐廳,它的位置位在南投草屯的住宅區內,白色建築外觀,顯得《武食》這間餐廳一點都不低調。



《武食》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明亮、大方、氣氛好,以草屯在地的餐廳來說,《武食》的建築特色是非常顯眼的;而它的用餐時段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早上10:30到下午2點30分的早午餐及下午5點30分到晚上9點的晚餐,而我們選擇在晚餐時段造訪。




這天是星期六的狂歡夜晚,也許是大家都在慶祝聖誕節,當天用餐非常的寧靜,剛好也可以靜靜享受美味佳餚。我們點了干貝鮮蝦海膽醬燉飯、檸檬奶油鮭魚麵、烏魚子幼魚卵細麵、招牌炸雞、炸日本鮮蚵、今日例湯,由此可見我們有多麼喜歡吃海鮮。



《武食》並沒有加收1成服務費,價格以草屯地區算是中高價;由於魚妹自從12月從菲律賓回來一直發燒感冒,實在太想好好吃頓好吃的食物,因此點了單價較高的干貝鮮蝦海膽醬墩飯,顏色非常鮮艷與飽滿,食材包含了干貝、蝦子、花椰菜、玉米等,燉飯挺好吃,不過醬料吃起來有些偏甜。



烏魚子幼魚卵細麵,咀嚼過程中魚卵在口中噗滋噗滋的爆開,可以明顯感受到其鮮味及甜味,更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的慾望。



檸檬奶油鮭魚麵,乍看它跟烏魚子幼魚軟卵麵有些像呀,差在其主食材為鮭魚碎肉和基底的奶油醬!魚妹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濃醇香的奶油配上營養價值高的鮭魚,很有飽足感又吃得到豐富的營養。



招牌炸雞、炸日本鮮蚵、今日例湯為單點項目,炸雞吃起肉感稍為柴一點;炸鮮蚵的麵衣不會太厚,也不油膩配上些許刨成雪花的起士;,今日特湯為玉米濃湯,口感偏甜。




《武食》菜單參考如下,餐點選擇多元,有義大利麵、沙拉、漢堡、燉飯到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如果想試試單價較高且較精緻的菜色,這裡也有提供如市場鮮魚、澳洲板腱、三吃好豬、板煎雞腿、烤大蝦等。整體來說如果想要與親朋好友來場氣氛佳的用餐體驗,魚妹認為《武食》是一間深藏巷弄之間很不一樣的人氣餐廳。








本篇網址:http://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15893718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餐廳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民生一街62巷36號,白色鐵皮屋

停車:停在虎山公園(步行5分鐘)或虎山國小周邊(步行10分鐘)

訂位專線:0905 818 050

公休日:每周四


延伸精選台灣美食,吃貨必看!

苗栗南庄│客家風情料理 桂花園好好食

台中│我在法森小館與法式料理的老派約會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宜蘭礁溪 ❘ 大漁日和湯屋 鮮魚料理直達


更多 武食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d09402756dd248e8c4a11
本文餐廳資訊:
武食早午餐
4.4
· 南投縣 草屯鎮 · 7則評論
南投草屯必吃草屯美食南投好吃美食名單吃貨草屯早午餐南投打卡餐廳魚腦袋行走中武食早午餐南投草屯打卡南投早午餐南投白房子ig打卡 南投草屯約會餐廳草屯口袋名單南投南投聚餐網美打卡景點早午餐草屯早午餐推薦草屯白房子南投約會餐廳武食南投草屯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