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食用時間:2020.01.26)

初二晚餐去秀泰吃瓦城,想吃瓦城很久了,從來都沒吃過這次過年終於吃到了,果然泰式料理每道菜都是辣辣辣!

平常瓦城就很多人了,這次過年期間人更多,我們有先登記,等了大約1個小時才有位置。

過年有新春饗宴套餐,我們5個人去吃,店員就給我們5人迎新春饗宴的Menu,有8道菜+飲品+甜點,共3999元。


辣炒牛肉,第一道菜就辣到讓人流鼻涕,不過這道菜非常下飯,雖然辣但大家還是吃光光了。


原味月亮蝦餅,酥脆的月亮蝦餅蛋吃起來不油膩,配上中間的酸甜醬料,非常好吃。


冰鎮檸檬香綠茶,因為怕泰奶太甜,所以我飲料就選擇檸檬綠茶,但其實喝起來也稍微偏甜一點,酸辣的料理配上檸檬綠茶很解膩。


泰國米,米飯有台灣米、泰國米、紅黎米3種選擇,來吃泰式料理當然較選擇泰國米囉!泰國米是長米,吃起來粒粒分明,不像台灣米吃起來較黏稠。


風味椒麻雞,雞肉外皮吃起來很酥脆,裡面的肉很嫩,淋上椒麻醬汁吃起來酸酸辣辣的,但辣度沒有辣炒牛肉這麼辣。


主廚海鮮什蔬沙律,就式涼拌海鮮的意思,裡面有花枝跟蝦子,吃起來非常開胃,花枝吃起來很Q,很適合夏天。


蝦醬高麗菜,這算是重口味的炒高麗菜XDD,吃起來也偏辣,香氣十足。


BBQ嫩烤松阪豬,有2種醬料,松阪豬吃起來很嫩。


檸檬清蒸魚,如果吃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有點奇特,因為吃起來偏酸,但我覺得很下飯,可以將魚下方的湯汁淋在飯上,非常的開胃。


冬粉鮮蝦煲,裡面的鮮蝦很肥美又多汁,下方的冬粉很入味,吸收了醬汁。


摩摩喳喳(熱/冰),裡面結合了許多配料(不知道有哪些XDD),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裡面的配料也很好吃。


芋香黑糯米(冰),這是我小叔點的,裡面的黑糯米遠遠看很像紅豆,但沒吃到所以沒辦法分享食用心得。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但瓦城真的太夯了,建議要訂位。


瓦城泰國料理-嘉義秀泰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3樓

電話:05-227076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更多 瓦城 嘉義秀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5886f2261391df210bd42
本文餐廳資訊:
瓦城 嘉義秀泰店
4.2
· 嘉義市 西區 · 2則評論
秀泰影城泰式料理嘉義瓦城泰國料理秀泰影城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瓦城泰國料理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