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很多人到台南都必吃的小卷米粉,其實北投也有喔!

已經在北投中央北路二段開業好幾年的水某小卷米粉就是隱藏在北投的台南美食。

當初會注意到他也是因為他的店名水某小卷米粉,感覺老闆是個很愛老婆的好男人喔!

不過老闆到底愛不愛老婆我不知道,他們家的小卷米粉倒是蠻好吃的!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湯、加米粉,就是要讓來用餐的客人都吃飽飽的!

位在北投中央北路二段的水某小卷米粉從捷運北投站步行至店約10分鐘。

《店家資訊》

水某小卷米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07號

電話:0933-007-337

營業時間:11:00~16:00(週一公休)


平日人比較少時,店裡看起來還蠻清爽的,不過在尖峰用餐時間或週末假日時,就會看到蠻多人在等待。

所以不想等的話,就避開尖峰用餐時間吧!

不過店家的小卷都是當天新鮮供應,數量有限,生意比較好時,早早就會看到「本日已售完」的牌子掛出來,所以最好也不要太晚來,免得白跑一趟!

像我們今天就剛好吃到當日最後一碗小卷米粉,想再多叫一碗也沒有了!

招牌餐點就是小卷米粉,可以選擇粗或細的米粉。

另外還有炒麵、蓋飯等選擇。

菜單如下~

填好單子交給老闆就可以了!


/小卷細米粉湯$100

一大碗的小卷米粉裡面有蠻多新鮮小卷。

小卷吃起來軟Q新鮮,湯頭也蠻鮮甜的,尤其是加了芹菜跟胡椒粉,滋味還不錯!

因為我們比較愛細米粉的口感,所以每次都是選細米粉。

另外,這裡老闆不但愛妻還超佛心的,只要你是一人點一碗小卷米粉(不是兩人共吃一碗),吃完還不過癮的話,就可以免費加湯跟加米粉喔!

就是要讓你吃到飽的概念啦!

而且免費加的是粗米粉,所以想兩種米粉都吃到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點細的,吃完再加粗米粉,就兩種都吃的到囉!


/招牌冰糖豆干$30

冰糖豆干的味道還不錯!

/燙青菜$40

燙青菜就普普囉!


不能常常去台南,偶爾想念台南美食的滋味時,不妨來這裡吃一碗水某小卷米粉過過癮吧!

【延伸閱讀】北投美食餐廳懶人包~看這就夠了


水某小卷米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07號

電話:0933-007-337

營業時間:11:00~16: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北投美食餐廳懶人包~看這就夠了





更多 水某小卷米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cd2c03a103ee86c995c
本文餐廳資訊:
水某小卷米粉
4.5
· 台北市 北投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