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偶爾來場沒有目的旅行,能夠增添生活的驚喜感,沒有太多的計畫與景點,只要乘上逆風而行的四輪車,就能沿著大海療癒心靈。二月下旬的北海岸如預期中陰冷,加上近期受疫情影響,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去,那麼兜風也成為了旅行的最佳媒介。




也許那早已被悶壞的心靈蠢蠢欲動,魚妹與三五好友從時而陽光,時而飄雨的台北出發,抵達基隆後再沿著北海岸,經過金山、三芝、淡水,一路上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雨滂沱。每當我想要欣賞海景時,北海岸就是最容易靠海的方向,如燈塔般引領我們向前。



Q.B Days靠北過日子位在中角灣衝浪基地的大馬路上,旅人來到了Q.B Days 靠北過日子停留,也可以走到後方的海灘走走,悠閒的欣賞眼前的海景。後方為中角灣旅客遊客中心,車子可以停在後方的停車場。






深藍色外觀的Q.B Days 靠北過日子十分顯眼,它有三樓高。





一樓為點餐區及文創商品販賣。






這裡不接受預訂,用餐內用需收5%的服務費;也許是寒冷的天氣與疫情的影響,魚妹很順利的坐在靠窗的位置;星期六的中午,人潮並沒有很多。我很喜歡Q.B Days 靠北過日子室內給人溫暖又有質感的氛圍,二樓為室內用餐區。




二樓可以走出室外及露營區,通往欣賞海景的三樓戶外搖滾區。






來過Q.B Days 靠北過日子,魚妹也真心推薦這間海景咖啡廳。Q.B Days 靠北過日子除了是IG熱門打卡景點,它的餐點也很不錯吃哦!雖然它的熱食選擇性不多,在寒冷的天氣喝下熱呼呼的烏龍麵與好吃到不行的甜點,心情也緩和了下來。魚妹很有口福,我們品嚐了以烏龍麵為基底的小卷咖哩麵、小卷奶油麵、雞腿奶油麵;厲害的是,魚妹剛好碰上了小卷的季節,吃到非常大條的小卷呀!口感也十分鮮甜!麵食的奶油湯頭及咖哩湯頭各有各的特色,都很不錯喝!奶油湯頭不會太甜、太油,咖哩不會太辣,喝起來很有層次感。在暖呼呼的室內裡,與好友們盡情談天,也發現了Q.B Days 靠北過日子的食材非常實在與健康,因為我們的每鍋麵食裡,除了以大條的小卷為主食外,還有多到不行的紅蘿蔔、馬鈴薯與蔬菜,尤其那紅蘿蔔的數量,不得不提醒了平時挑食的我,還是要記得吃紅蘿蔔。


小卷奶油麵




小卷咖哩麵




雞腿奶油麵



來到Q.B Days 靠北過日子,怎能錯過甜點呢?我們點了一份好吃到不行的LOOK LUKE磅蛋糕-威士忌蘋果蛋糕,魚妹之前就有聽聞朋友推薦LOOK LUKE的甜點,沒想到在這裡可以吃到。這塊扎實的威士忌蘋果蛋糕配上熱呼呼的薑汁牛奶,好幸福呀!





享受美食後,我們全副武裝走到三樓的戶外搖滾區,感受冬天的海風。三樓的戶外區有著絕佳的海景位置,我想除了冬天外,這裡一定坐滿著旅人。在Q.B Days 靠北過日子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出發老梅石槽與淡水天元宮出發,結束這趟沒有負擔的兜風之旅。


Q.B Days靠北過日子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電話:02-2408-2332

公休日:周三


本篇網址:https://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2388670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灣旅行地圖:

【台北市 / 陽明山】一日農夫體驗 就在竹子湖海芋季

人海之中我發現了九份(上):阿妹茶樓、美好時光、九份藝術館

宜蘭│純淨龜山島 401高地攻頂完勝

宜蘭 ❘ 天然抹茶山完食之旅,6小時鐵腿也要走完!

太平山半日遊:森林浴洗禮!全球最美小徑見晴古道



更多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f51822756dd277ed5784e
本文餐廳資訊: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4.5
· 新北市 金山區 · 47則評論
Q.B.DaysNew北海岸 行程金山咖啡廳威士忌蘋果磅蛋糕Q.B.DAYS 靠北過日子台北市斯巴克蛋糕景觀餐廳露營登山用品Binma Area 134新北旅遊新北金山美食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輕旅行公雞咖啡北海岸咖啡廳北海岸海景餐廳新北新北市景觀咖啡廳沙灘新北市金山美食金山 景點新北海景咖啡廳金山強勢ip海景餐廳新北金山咖啡廳新北海景餐廳金山 下午茶靠北過日子 價位新北市.午茶咖啡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抓緊夏日尾巴一起海邊爽爽喝咖啡靠北過日子Quiet B. Days海景咖啡廳Taipei包場咖啡QUIETBDAYSQuiet B. Days北海岸咖啡館暑假景點辣味雞肉三明治新北金山餐廳北海岸Q.B.Days靠北過日子QBDAYS北海岸美食中角灣衝浪基地沙珠灣露營區新北新北金山下午茶北海岸 景點阿基里斯烏龍麵北海岸咖啡新北市咖啡廳金山 咖啡廳景觀咖啡廳推薦德式鐵鍋鬆餅北海岸餐廳靠北過日子 Q.B Days新北市 金山 咖啡廳LOOKLUKEQB. Days咖啡廳營火QBDAYS靠北過日子暑假2022靠北過日子QBDAY北海岸海景咖啡廳靠北過日子 地址QBDAY台北景觀餐廳北海岸 美食金山咖啡文具風格台北網美餐廳台北旅遊小卷咖哩麵北海岸 一日遊白沙灣海邊小店新北餐廳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 聚餐手沖咖啡新北景觀餐廳咖哩金山區靠北過日子 金山靠北過日子 交通文青金山 美食金山 旅遊雞腿咖哩麵Le coqcafe東北角景點海邊甜點City金山 海景咖啡Quite B. Days中角灣海景餐廳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靠北過日子 咖啡廳海鹽焦糖奶茶台灣旅遊棉花糖黑糖奶茶東北角中角灣藍天特色咖啡廳靠北過日子中角灣免費景點新北海邊咖啡廳金山 咖啡新北市景點台北下午茶推薦金山QBDAY景觀咖啡金山餐廳金山景點北海岸 下午茶靠北QBDAY靠北過日子ayumi0218中角灣旅客服務中心場地租借下午茶北海岸 餐廳公雞咖啡 Le coq新北美食北海岸餐廳推薦北海岸 咖啡北海岸景觀咖啡番薯片海景咖啡北海岸景觀餐廳海邊咖啡北海岸人氣海景咖啡廳Q.B Days看海雞肉奶油麵北海岸下午茶衝浪咖啡中角國際衝浪基地美食推薦陽光東北角咖啡廳靠北過日子 菜單明治牛奶冰棒奶茶咖啡海景打卡聖地賣場午茶.咖啡館金山美食QB.Days台北海景餐廳黃檸檬洞洞金山靠北過日子金山咖啡店比基尼兜風泡菜培根三明治佐杯湯魚腦袋行走中新北咖啡店冰棒奶茶中角灣咖啡館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