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波妞媽追「想見你」真的太入迷,連李子維跟莫俊傑吃過的鍋燒意麵也要去朝聖!所以即使肚子已經裝了很多台南美食,離開前還是要再來吃碗鍋燒意麵才肯甘心離開台南XD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7巷97號

電話:06-265 1951

營業時間:06:30–18:00

因為波妞媽對台南不熟,所以其實就是跟著導航指標,就來到了「閒情茗品屋」XD附近不太好停車,所以找停車位要有點耐心。

聽台南在地人說「閒情」本來生意就很不錯了,現在因為「想見你」更是爆紅,店內座無虛席,波妞家去的時候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呢!

菜單,波妞媽本來以為這裡只有賣鍋燒意麵,沒想到餐點好多,還有吐司跟手搖飲料,可以吃頓豐盛的早午餐。

因為鍋燒意麵實在太熱門,所以是烤吐司先上桌。吐司烤的焦焦酥酥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吐司是波妞最喜歡的草莓口味,瞧波妞開心的樣子。

從入座之後又等了約半小時,鍋燒麵鐘於上桌XD 這裡的鍋燒麵底下是木桶及鐵盆,很傳統的鍋燒意麵。

裡面料很多,還有好幾塊的土魠魚塊喔!

因為早餐吃很飽,所以就點了吃起來不那麼撐的雞絲麵。麵的湯頭甜甜的,還帶有胡椒味,很好喝。

這是波妞媽的冬粉。

果然台南風味的鍋燒意麵吃起來就跟北部不一樣,下次有機會到台南,可以來吃看看李子維跟莫俊傑也吃過的鍋燒意麵喔!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7巷97號

電話:06-265 1951

營業時間:06:30–18:00


更多 閒情鍋燒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48a2756dd6fc04f977b
本文餐廳資訊:
閒情鍋燒麵
4.3
· 台南市 南區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