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新市新開的寵物友善餐廳『愛微笑心田 寵物友善餐廳』有戶外大草皮可以讓狗狗們盡情奔跑,這環境也太棒了吧!!!家裡有養狗狗的朋友很適合帶來跑跑、吃飯! 而且呢我覺得以寵物餐廳來說,他們的餐點蠻好吃的在水準之上! 下次還要帶我們家狗狗再來玩! 這裡也有提供包場聚會、美容洗澡、寵物旅館住宿、接送等服務!


『愛微笑心田 寵物友善餐廳』其實是『愛微笑寵物旅館 Love Smile Pet Hotel』延伸出來的寵物友善餐廳! 還記得2019年時我們全家要去美國旅遊,為了找適合的寵物旅館找了好幾家,最後找到這裡! 就是看中這裡可以盡情奔跑的大草皮(米克斯狗非常需要可以奔跑的環境)、還有舒適且可以24小時讓主人監控的住宿空間! 去年還聽員工說要開始籌備餐廳的事,很高興等到現在開幕,立馬帶我們家狗狗來參加狗聚!

『愛微笑心田 寵物友善餐廳』位在新市區不太起眼的小巷子~周圍空曠停車蠻方便的! 也因為地理位置及空間都蠻大的,比較容易吠叫的狗狗帶來這邊主人也比較不會有壓力XD

一進門就先看到一大片大草皮,狗狗可以在這邊放風、跑跑、追逐! 一旁就是餐廳,也有不少主人帶著狗狗來洗澡,等候時間就可以去餐廳用餐

這片大草皮我給他一百分啦!!! 有柵欄也不怕狗狗跑出去,真的很棒捏,家裡有養狗的話,非常適合假日帶狗狗、帶小朋友來放風~

餐廳環境│寬敞舒適,位子也蠻多的,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

狗聚當天整間店都被包下來啦~好多狗好多人,好熱鬧!

不得不說,以寵物餐廳來說他們家的餐點蠻好吃的! 有精緻火鍋、定食套餐、炸物、咖啡飲料,也有狗狗餐! 完全會讓人想要繼續回訪!!!

套餐均附:白飯、小菜、沙拉、湯、甜點、飲料(紅茶/綠茶/蜜茶/冰咖啡,三選一)

香煎鮭魚套餐 $380

香煎鮭魚好大塊~~~鮭魚控可以吃吃看!

一上桌就是陣陣飄香,鮭魚煎的好可口,肉質細嫩!!

擠上一些檸檬或是搭配胡椒鹽都很好吃哦!

明太子松阪豬套餐 $380

套餐的小菜有雞米花、炒高麗菜、黃金泡菜,好豐富! 明太子松阪豬,上面的明太子給的很多,鹹鹹甜甜的很提味! 每一塊松阪豬上都吃的到滿滿的明太子

日式厚切炸豬排 $120(單點)

炸豬排整個罪惡~~~是有厚度的而不是薄薄一塊~ 日式厚切炸豬排外層炸的酥脆,吃起來彈牙不柴,淋上一些番茄醬蠻好吃的

黃金泡菜炸豆腐 $120

炸豆腐這道很推耶~~~雞蛋豆腐口感好嫩! 配上泡菜一起吃,越吃越唰嘴!

加點一個醬油荷包蛋(可全熟/可半熟) 跟白飯拌在一起吃好滿足!

飲品:蔓越莓氣泡飲

也有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火鍋唷!

不時會有狗狗跑來桌子旁邊,痴痴的看著你的食物XDD

吃飽飯後,去草皮跑跑啦!

餐廳後方就是寵物住宿區以及洗澡美容區囉!!! 真的超推薦的,要出國出遠門的飼主,可以帶毛小孩來這邊唷,24小時都可以手機監控自己的寶貝,完全不用擔心!

我家小黑來這裡超開心的!  半年前來住宿過,沒想到都還記得這裡照顧她的人員!!!瘋狂搖尾吧呢!

有養狗的朋友,非常適合帶自家毛小孩來這裡用餐唷! 台南真的很少有像這樣,擁有大草皮可以讓狗狗奔跑的用餐環境~ 在新市有點小遠,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愛微笑心田 寵物友善餐廳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3巷37號

【店家電話】0932 172 117(假日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愛微笑心田 寵物友善餐廳

愛微笑寵物旅館 Love Smile Pet Hotel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更多 愛微笑心田【寵物友善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0f22fd6895d5d080b707b
本文餐廳資訊:
愛微笑心田【寵物友善餐廳】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新市區 · 1則評論
台南 愛微笑寵物旅館台南 愛微笑心田台南美食台南寵物餐廳愛微笑台南寵物住宿台南寵物餐廳台南新市 寵物餐廳台南新開幕台南寵物旅館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