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Poolpool.242空地的一小塊區域,是泳池也是滑板場!」店員表示,「當初空地上是挖了一小塊泳池,底下也設有排水系統,正好店裡有不少員工都喜歡玩滑板,因此現在就當成滑板場。」原本越聽越迷糊的我們三人,最後才明白了店名為何取為Poolpool,「而泳池變身為滑板場場,似乎在國外已相當盛行」。



走進 Poolpool.242 陰天灰鐵皮屋裡是別有洞天,劃分三個區塊的用餐區有著獨特的異國感,以南美國度的圖騰格紋搭配,伴隨輕快拉丁曲調,令人相當放鬆;而透明屋簷白布像波浪垂掛,縱使陰天也有著明亮且朝氣的自然光。




Poolpool.242 位於新北產業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周邊尚在開發階段較多空地,而目前餐廳門牌尚未申請下來,因此想來的人可以先搜尋「福慧路與新知二路口」,入店採半自助式,自己選想坐的位置後,接著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墨西哥豬肉蛋花生醬三明治 $220|主餐可選$100飲品

原本想吃店內的招牌手撕豬漢堡與蛋沙拉三明治結果今天都沒有販售,於是選了夾上炒碎豬肉、美生菜、炒蛋的三明治,豬肉咬著扎實帶香,還有幾許花生醬風味陪襯,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大早餐/培根$220|大早餐皆附果汁或牛奶擇一

喜歡那鹹鹹甜甜的三角起司吐司,再搭上簡單的煎培根、蘆筍、美生菜與半熟的太陽蛋,就讓人滿足。另外附贈的果汁為小杯濃縮柳橙汁。

目前試營運只開放白日的時間,店內員工表示未來規劃將有晚餐時段,想著鄰近空無一人的Poolpool242,入夜亮著暈黃的燈光,微涼的春分坐在戶外用餐,該是多麼愜意。


Poolpool.242|新北市新莊區福慧路與新知二路口|四月試營運時間:一休、二~日 10:00-17:00|FB


延伸閱讀


更多 poolpool滑板教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de7c22261390e2c0ea2dd
本文餐廳資訊:
poolpool滑板教室
4.6
· 新北市 五股區 · 3則評論
新北美式餐廳捷運環狀線咖啡廳捷運環狀線美食新北美食新北產業園區站必吃台北滑板場地新北Poolpool.242新莊美食度假風早午餐台北新莊白色貨櫃新莊咖啡廳插座新莊不限時插座咖啡新北產業園區站美食美墨餐廳新莊ig打卡新北產業園區站咖啡poolpool.242新北滑板場地Poolpool.242美式餐廳新莊輕食咖啡新莊早午餐新莊下午茶新北產業園區美食新莊秘境咖啡新莊網美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