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員林的餐廳雖然越來越多,但是老孩子們喜歡的餐廳還是固定那幾家,這家在莒光路的豐富食堂就是其中之一。

有著偏工業風的外觀,內裡的裝潢卻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

一進去以為自己來到了誠品書局,滿滿的賣文青小物的雜貨舖和放書的巨大書櫃。







右手邊可以看到賣磅蛋糕的櫥窗和咖啡機,

完全不會想像這裡是有賣簡餐的食堂阿~~~

整體環境很大位置非常多,各個角落都有文青的痕跡(連廁所也是),會讓人心情舒服的用餐地點。

這個角落還有老闆的收藏和聯名販售的小物!

喝檸檬水加糖加奶油球可以自己來~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不同的定食,每份定食都有附紅茶,可以選冰的或熱的,冰的是微糖,熱的是無糖,我覺得紅茶我很喜歡,甜度非常剛好:

使用的是環保紙吸管~這點挖尬以~~



<紅酒燉牛肉,320元>

這是爸爸點的,也是我之前有吃過的,醬汁和飯搭起來很不錯,只是當天牛肉沒有入味,這點比較可惜。

<味增豬排,290元>

我點了豬排,蠻有厚度的,沒有偷工減料~


<肉丸子,290元>

媽媽點的,非常軟嫩,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人~


<蔬菜可樂餅,30元>

連擺盤看起來都很有日式感,選擇使用木製餐具,雖然很有質感,但是因為太多人用過木頭會沙沙的我沒有很喜歡~

小菜和湯的部分我覺得份量和調味都很不錯 ,女生和老孩子們吃的飽,男生可能就會有點不夠了~

吃完最後還會附上一個小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結果忘了拍了!


<丰富食堂>

510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丰富食堂 Home Foodi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db79d2756dd474fdd5b2a
本文餐廳資訊:
丰富食堂 Home Foodie
4.3
· 彰化縣 員林市 · 19則評論
員林餐廳下午茶推薦員林小吃員林美食推薦彰化美食彰化定食料理彰化網美店The Hometown Sundry Goods員林下午茶生活雜貨舖丰富食堂日本調味料丰盛食堂彰化丰富食堂Home Foodie員林餐廳彰化員林美食員林咖啡員林日式定食家庭料理龍燈公園員林生活雜貨選物店極簡新食間員林文青咖啡甜點店丰富食堂Home Foodie 完整菜單湯咖哩料理 Food|飲食 Drink|雜貨 Zakka彰化餐廳豐富食堂丰富食堂 Home Foodie馬鈴薯燉肉手沖員林美食彰化日式料理Home Foodie員林丰富食堂員林餐廳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員林小吃外帶外送員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定食料理外帶外送彰化網美店外帶外送The Hometown Sundry Goods外帶外送員林下午茶外帶外送生活雜貨舖外帶外送丰富食堂外帶外送日本調味料外帶外送丰盛食堂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丰富食堂Home Foodie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彰化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員林咖啡外帶外送員林日式定食家庭料理外帶外送龍燈公園外帶外送員林生活雜貨選物店外帶外送極簡新食間外帶外送員林文青咖啡甜點店外帶外送丰富食堂Home Foodie 完整菜單外帶外送湯咖哩外帶外送料理 Food|飲食 Drink|雜貨 Zakka外帶外送彰化餐廳外帶外送豐富食堂外帶外送丰富食堂 Home Foodie外帶外送馬鈴薯燉肉外帶外送手沖外帶外送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彰化日式料理外帶外送Home Foodie外帶外送員林丰富食堂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