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Futi Fudi 台北延吉街新鮮水果茶!

台北延吉街「Futi Fudi - 水果/飲品/專門」東區新鮮水果茶!產地直送水果,可現選現切/外帶外送(有免費wifi及座位喔)

你也是喜歡飯後水果or買飲料的人~推薦你一間東區水果茶專賣店 Futi Fudi 果滴滴 (在台北延吉街)。這裡除了水果茶、手搖杯飲料,還提供現選現切的水果;滿200元就外送,很方便喔!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_foodie/

FB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sugar/


「Futi Fudi 水果茶專賣店」地點就在東區延吉街,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5分鐘。

強調用喝的吃一顆水果,提供每日現做果飲 ! 「Futi Fudi」名稱就是水果與吃貨簡稱~

採用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製作新鮮果汁、水果茶以及各式水果創意飲品,「Futi Fudi」在台北延吉街和內湖路都各有一家分店。

Futi Fudi 果汁通通是現削、現打、現賣。此外還提供現選現切的水果及水果杯,方便上班族輕鬆攝取一天所需的水果,飲食更健康。

新鮮冷藏的水果杯優格,一個49元。另外還有一款店家嚴選搭配的繽紛水果杯,也很適合愛吃水果的外食族!

1樓點餐區提供簡潔明亮的開放式座位~

往裡面走,地下一樓還有方便大家聚會聚餐的寬敞用餐區。

這裡有免費WiFi、充電插座,只要一杯飲料,就能輕鬆在這裡消磨一下午!

Futi Fudi 菜單

Futi Fudi 招牌就是以水果為主的各式創意飲品,有優格、新鮮果汁、水果茶;此外像是大家最愛喝的手搖杯,如黑糖珍奶、咖啡....這裡也有提供。

老饕番茄梅 65元

首先推薦是季節限定「番茄梅汁」,好好喝!!!

Futi Fudi 每一季都會推出2款限定飲品,這款「老饕番茄梅」是目前最新的季節飲品 ! 選用嘉義的聖女番茄及酸梅製成,兩種成分的比例拿捏得剛好,喝起來酸甜順口,個人滿喜歡。但聽說「老饕番茄梅」只賣到四月底,有興趣的人再趕緊把握機會去試試喔!

鳳梨火山冰沙 80元

由鳳梨、檸檬、火龍果所打製而成的「鳳梨火山冰沙」,好拍度100分!以特選鳳梨加入冰塊打成泥,最後以火龍果丁點綴。除了給人視覺上的繽紛享受,口感也豐富有層次~

橙柚青冰茶 65元

「Futi Fudi」招牌飲品~好喝 ! 成功的結合柳橙和茶香,喝起來酸甜爽口!

茶的部分是選用高山四季青茶和新鮮的柳橙、葡萄柚以特製的比例調配,喝起來不會像一般水果茶有澀澀的感覺,清爽好喝

鬍渣渣鮮奶茶 65元

很可愛的一款鮮奶茶,味道還不錯~上面的黑糖和奶蓋是精華!!! 聽說是下重成本做的

奶蓋由新鮮牛奶及鮮奶油打製而成,底下的茶飲則是選用台灣鮮奶及日月潭紅茶調配。整體風味清爽並帶有一點獨特蜂蜜肉桂的香氣喔!

繽紛水果杯 80元

喜歡吃水果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杯,一杯就涵蓋多種不同水果,有柳橙、鳳梨、芭樂...等當季水果,還直接幫你削皮去籽、切好好,對於愛吃水果又怕麻煩的人,是個便利的選擇~

但如果外帶杯不符合需求,現場也開放其他水果讓客人現挑、現切。有些水果是隱藏版,不會列在菜單上! 所以想吃什麼直接問店員就可以囉 !

水果杯優格 49元

除了有新鮮的水果果肉,底層還會添加招牌優格~飽飯後來一杯真的很讚!

版主的話

「Futi Fudi」水果茶真的滿不錯,飲品選項也很豐富~尤其現在很多外食族水果量攝取不足,就可以到這裡喝杯飲料或吃吃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回部落格找美食

其他相關閱讀

西門町染髮|質感髮廊 壹HairSalon不指定設計師也很滿意

好吸睛 ! 3D印章 銀行開戶真的可以用,送禮也很大方~(高雄栢工房)

士林飲料『老賴茶棧』台中知名手搖飲料 ! 好喝傳統紅茶、太后牛乳 (台北天母內湖可外送)



更多 Futi Fudi 果滴滴 延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94f9cd6895d1d5dd882ec
本文餐廳資訊:
Futi Fudi 果滴滴 延吉店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