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們庸庸碌碌的活著,追尋著與他人的不同之處,卻又禁錮在這反覆的生活中。

趁著酒杯冰融之前在喝上三杯shot,週五深夜的救贖,喝完後再繼續拖著那疲憊不堪的負擔吧。



某週的美好週五,選了家間2019年才開幕的新酒吧-R squared,位在轉角與寧靜的住宅巷子中,門外有著餐酒館的典雅。


從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走去約10分鐘,如果在東區附近逛街,走去也是大概快10分鐘。


第一次是假日10點左右去,結果裡面坐滿滿,等到10:30才進去,平日去的話人則少很多。

(附近原有看起來也很讚的Motown,結果居然隔一週就關掉了QQ


有著女孩會喜愛的浪漫風格,卻又不會過頭的保有屬於夜晚的微醺氛圍。

店內不算大,但也足夠容納多人聚會與兩人小酌的空間。


菜單非常貼心的網路上就有,連價錢都標好,不過最新訊息還是看IG最快,常常有買一送一或是送調酒的活動。

https://www.rsquaredtaipei.com/menu


經典長島冰茶/藍莓長島冰茶 NTD300

週五是長島冰茶買一送一,超級划算,且還出了各種口味的長島冰茶。

原本要點火龍果口味,結果賣完直接換成經典,有點小桑心畢竟火龍果聽起來很厲害。沒關係 原想說反正長島都差不多味道,結果口感似乎比較像螺絲起子, 沒有長島的多層次反而是單一的柳橙汁味。


不過藍莓口味就蠻好喝,原以為會有奇怪香精味,結果比起經典更有些層次的香甜。


SHOT-6杯 NTD500

來這一定要點一盤SHOT,居然能在酒吧看到一杯不到100還有付檸檬!!加上那天因為有等30分鐘才進去,店家還因此多招待我們六杯!! (其中7杯靠酒后Mindy了

印象中有whisky,Tequila,vodka等純的可選,不過不要放太久會更難shot掉


信義計劃步數(左) NTD300

仁愛路安全島冰茶(右) NTD300


二訪的時候沒有活動,就點了推薦調酒,長相意外不是妹酒。 計畫信義步數有著綜合的熟悉感,基底果汁是蔓越莓汁,口感雖是基本酸甜,但似乎沒有融合得很好。

安全島冰茶如他所名,有點過度安全了,是杯像忘了加酒的茶但不是天仁茗茶的茶。


結論:

基本調酒稍失望,感覺較為無層次的口感,雖他們說調酒都是加果汁不用怕有香精味,不過真的有點罐裝果汁味。 所以喝調酒外強烈建議要點上一盤SHOT(認真一盤!,其實會是間高CP值又有美好週五氛圍的酒吧。


餐廳資訊:

R SQUARED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52巷8號一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

電話:02 2732 2722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9:00~2:00 (日一公休)

*可刷卡*

FB:R SQUARED Taipei

官網:R SQUARED Taipei


Kiki-Yang
10篇食記
本次 R SQUARED Taipei 用餐評分:
4.0
更多 R SQUARED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53d372756dd0432ab2114
本文餐廳資訊:
R SQUARED Taipei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5則評論
捷運國父紀念館美式熱狗堡伏特加信義區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塔可碗瑪格麗特台北酒吧塩狗·熱狗堡塩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調酒台北美食信義區Salty Dog墨西哥肉醬熱狗堡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巨蛋R SQUARED Taipei塔可飯Taipei熱狗堡夜貓子國館美食R SQUARED肉醬鷄肉塔可碗跨年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