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泰酷Thai Cook 桃園泰式料理


這陣子不能出國,又超級想吃酸辣的泰式料理,舌尖真是悶壞了;這段期間要盡量避免到人潮過度擁擠的地方,但好吃道地的都在中壢和桃園後站;又爬了很久的美食文,發現網友推薦的桃園泰式料理餐廳幾乎都吃過了,吃不到真的好痛苦。直到上周末,終於滑到一間還沒吃過的《Thai Cook 泰酷》餐廳,還沒吃過且Google地圖評價還有4.0顆星;立刻安排行程前去吃吃看…XD


*完整圖文原文:jotdownvoyage.com/restaurant-thai-cook-taoyuan/


店家資訊|菜單 & 價位

桃園《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店家資訊

【定食料理供應中~一個人也能吃泰式啦】

價位參考:每人 200元 ~ 500元

營業時間:中午 AM 11:00–PM 14:00|晚餐 PM 17:00–PM 21:00

官方網站:《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FB專頁

餐廳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59號(查看 Google評價


※ 台北東區也有一家《泰酷 Thai Cook》,不過網站和風格看起來不太一樣,不知道算不算同一家。

桃園《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官方菜單

食記|前往餐廳 & 停車

位在桃園南平路上,和桃園藝文廣場在同條路上。這裡餐廳已經吃過很多家,但我們卻是第一次注意到這裡有間泰式料理店。店門口有小騎樓,可停大概6~10輛機車;汽車的話,路邊停車格與停車場收費,每小時30元~50元。

▲ 放在門口的菜單

食記|兩個人去吃午餐、用餐時間

《泰酷 Thai Cook》是我首先在PTT上滑到,終於有一家桃園泰式料理推薦清單中→ 沒吃過,而且Google地圖評價有4顆星的餐廳。這天,是周五(5/1勞動節休假日),我跟妹兩個人來用餐。大概上午11:20左右進場時,是第二組到的人。不過大概到11:40,一樓的座位區已經坐滿了。

▲小清新風格的泰式料理,感覺比較像來吃下午茶。

食記|餐廳環境、座位區

桃園《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有兩層樓、兩層樓都有廁所;

一樓座位區,座位不多,大概是3張雙人桌跟一張四人桌而已。

二樓就有比較多座位和大桌,還有可以拍照的牆;整個空間採光也很不錯。


▼一樓座位區

▲ 餐廳一樓,四人桌

▲ 餐廳一樓,2~3人桌

我們算來的早,很幸運坐到一樓靠窗的雙人桌!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喜歡靠窗位置,不過我們很喜歡。

▼二樓座位區

▼其他店內裝飾

菜單.用餐環境《泰酷 Thai Cook》桃園南平路 泰式料理

食記|桃園 泰酷Thai Cook 點餐方式

《泰酷 Thai Cook》 主要有兩種點餐方式,一種是個人定食餐,另一種是較常見的2~8人合菜套餐;當然,你也可以全部都單點。


1.泰式定食料理

「定食」應該算是《泰酷 Thai Cook》餐廳的最大亮點之一吧!

以往泰式料理餐廳,要麻就是揪一整桌人點合菜,要不就是單點個人的打拋飯泰式炒河粉,這兩種選擇而已。

《泰酷 Thai Cook》這種定食點餐方式,讓「個人用餐」或「少數人」用餐,也可以有豐富的配菜。

完全符合+解決了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要去吃泰式料理的困擾啊~

《泰酷 Thai Cook》新品上市菜單



2. 雙人到多人合菜

雙人和多人合菜吃下來,每個人的價錢差不多。

雖然合菜都比定食單人平均消費高,不過都至少能吃到經典菜色。像是涼拌青木瓜、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這種都要另外單點的菜單;如果不知道怎麼點,那就選合菜吧。

▲還有泰北雲滇(ㄉ一ㄢ¯)料理?(椒麻雞)


食記|點餐與餐桌上的等待


我們2人點的菜色

定食|經典辣炒豬肉(打拋)[小辣] /NT$ 239

定食|香椰綠咖哩雞 [中辣]/ NT$ 269

單點|純蝦手捏 金錢蝦餅/ NT$ 300

飲料|泰式奶茶(冰)/NT$ 70

甜品|摩摩喳喳 /NT$ 80


各項餐點評價心得-詳見:jotdownvoyage.com/restaurant-thai-cook-taoyuan/


【心得預覽】

口味方面,走的是泰式料理風味系列,而我覺得口味同時有(1) 保留道地特色 和 (2) 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創意料理的感覺。同時滿足想吃泰式的酸辣,又不會被太過嗆辣的味道給刺激到。

「定食」餐點設計方面,是一大特色。讓平常只有少數一兩個人的組合,也能夠大肆品嘗泰式料理!這一點我個人非常推薦!(因為完全符合這次只有我跟妹妹有空出們一起吃飯的情況)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更多 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26ffe2756dd123a5beee7
本文餐廳資訊:
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料理 (已歇業)
4.2
· 桃園市 桃園區 · 22則評論
南平路美食黃咖哩藝文特區美食單人獨享clairegardenthaicook泰酷泰式料理酸辣海鮮湯定時桃園聚餐餐廳泰式小吃桃園泰式奶茶桃園區泰式合菜桃園泰式定食泰式定食合菜泰酷Thai Cook桃園泰式料理泰式炒粿條桃園美食打拋豬肉食在OuEC藝文特區桃園尊爵飯店周邊美食南平路泰式料理桃園泰式炒粿條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料理桃園泰式合菜桃園餐廳Thai cook紅咖哩南崁菜鳥覓食記工業風裝潢檸檬魚藝文特區餐廳桃園異國料理摩摩喳喳泰式奶茶桃園展演中心美食桃園簡餐月亮蝦餅桃園區美食天使的翅膀綠咖哩桃園泰式打拋泰酷泰式美食金錢蝦餅桃園展演中心餐廳工業風桃園泰菜平價泰式打拋牛肉免服務費南平路美食外帶外送黃咖哩外帶外送藝文特區美食外帶外送單人獨享外帶外送clairegarden外帶外送thaicook泰酷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酸辣海鮮湯外帶外送定時外帶外送桃園聚餐餐廳外帶外送泰式小吃外帶外送桃園泰式奶茶外帶外送桃園區外帶外送泰式合菜外帶外送桃園泰式定食外帶外送泰式定食外帶外送合菜外帶外送泰酷Thai Cook外帶外送桃園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泰式炒粿條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打拋豬肉外帶外送食在OuEC外帶外送藝文特區外帶外送桃園尊爵飯店周邊美食外帶外送南平路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桃園泰式炒粿條外帶外送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料理外帶外送桃園泰式合菜外帶外送桃園餐廳外帶外送Thai cook外帶外送紅咖哩外帶外送南崁菜鳥覓食記外帶外送工業風裝潢外帶外送檸檬魚外帶外送藝文特區餐廳外帶外送桃園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摩摩喳喳外帶外送泰式奶茶外帶外送桃園展演中心美食外帶外送桃園簡餐外帶外送月亮蝦餅外帶外送桃園區美食外帶外送天使的翅膀外帶外送綠咖哩外帶外送桃園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打拋外帶外送泰酷外帶外送泰式美食外帶外送金錢蝦餅外帶外送桃園展演中心餐廳外帶外送工業風外帶外送桃園泰菜外帶外送平價泰式外帶外送打拋牛肉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