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民生路上四川特色麵食『唯一川味麵館』這家真的相間很晚啊! 一吃就上癮,真的很合我胃口耶,完全是我的菜!  這裡主打四川特色麵食,像是酸辣粉、川味担担麵、宜賓燃麵等等! 又香又麻又辣,吃了真的很過癮~ 愛吃四川美食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這次吃完,我個人偏愛濃郁麻香的川味担担麵,下次決定要試試看宜賓燃麵~(感覺很特別 我以前沒吃過這種)


『唯一川味麵館』位在民生路上,到了晚上用餐時間,還沒六點就幾乎客滿了,生意真好! 小缺點就是這邊不太好停汽車! 我跟朋友繞了兩次才找到停車格

唯一川味麵館│菜單

可以選擇麻辣或不辣,來到四川麵食專賣店,當然要辣一下囉

我們點了酸辣粉、川味担担麵、兩碗湯、滷味

招牌必點的酸辣粉!整碗紅通通的看起來好辣好爽~吃起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辣,剛開始入口有一股香辣感,到後來反而是麻的感覺居多! 就算平常不太吃辣,應該也可以接受~ 想吃辣一點的朋友可以自己添加辣椒子!

酸辣粉吃起來滑溜溜的,吸收了又麻又香又辣的湯汁,相當開胃!

川味担担麵 $60

我個人蠻愛這碗的!!!好好吃~~~麵條煮的恰到好處,軟中帶Q,不會軟爛爛的! 均勻的拌一拌吃起來好濃郁,好唰嘴! 我覺得川味担担麵裡面應該有加芝麻醬~有一點點芝麻醬尾韻,很加分!!!

滷味隨意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唯一川味麵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10號

【店家電話】06 229 385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專頁】唯一川味麵館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唯一川味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c0d372756dd42e0dee0c7
本文餐廳資訊:
唯一川味麵館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4則評論
雲吞花椒香味滷菜台南 川味担担麵肉骨湯台南 酸辣粉有冷氣豌豆米皮台南炒手台南 唯一川味麵館紅油抄手酸菜中西區黑芝麻宜賓燃麵香辣台南民生路 唯一川味麵館燃麵COOLPIX A麻辣小黃瓜酸辣唯一川味麵館 台南黑麻醬麵白芝麻川味担担麵四川唯一川味麵館夫妻肺片台南四川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