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山口刺身日式丼飯專賣,一直是同事推薦的高CP 值店家。剛好我很想去看看東門市場。就有了這一趟試食!

菜單左邊是熟食,中間是新鮮的生魚片丼,右邊則是燒烤居酒屋常見的品項。

近期的活動則是生魚片外賣,一大盤500 塊(我有看到隔壁的大盤,雖然是空盤)。兩到三人一份就夠了。店家的網頁有介紹:24入的刺身(鮭魚、鮪魚、旗魚)還有兩隻天使蝦。 請按我

店家並非主攻生食類所以主要提供是台人最愛的幾種材料!

近拍只想跟你說,從近拍的畫面可以看出食物的新鮮度!

自助的餐具就放在櫃子還有提供飲料、湯品喔!

當然有居酒屋的小菜就一定要有啤酒壓!但啤酒是要另付費的喔!

我今天的主食:海膽鮭卵丼,$399

360度繞了一圈給大家看,最後右邊這張試吃了一口干貝才露了海帶跟豆輪出來。干貝新鮮、品質都很好。鮭魚卵與海膽。就是我的愛!!這一碗尖尖的丼飯勝在新鮮與用料豪邁!CP值很高!口感爽口。吃個爽度滿滿!

加碼點了一個很想吃的,揚出豆腐。忘記拍截面了(面壁)。這家的外面包柴魚!這一道柴魚皮不能炸久會苦!有炸才有酥。柴魚炸香內部錦豆腐柔軟,完全是一門功夫!這一家的揚出豆腐很好吃,豆腐很水感但外皮柴魚酥脆。當然還是要趁熱吃!不然就油了!


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東門店

推薦指數:3顆星

推薦原因:平價的日式丼飯,吃的就是一個爽度!東門市場裡面也進駐好幾家小店。選擇山口刺身真的是因為路過攤前沒有魚腥味,日料不同於其他料理,非常重視新鮮與口感,保存的溫度是一個非常嚴苛的考驗!市場吃新鮮料理也吃新鮮感。人潮代表一切.....我想新鮮跟高CP 就是這家令人印象深刻原因。當然意外收穫了揚出豆腐...好感加分!

電話:03-52781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00–00:00

(定休日:週一,請關注店家官網會有新菜消息喔!)

官網:https://japanese-restaurant-4721.business.site/?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YamaguchiFOOD/​​​​​​​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014號(東市1001 港式茶點的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677c023679c44b165d99e
本文餐廳資訊:
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
4.1
· 新竹市 東區 · 9則評論
新竹東門市場深夜食堂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東門市場美食日料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新竹東門市場新竹生魚片丼飯推薦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99元生魚片丼飯單人名古屋料亭個人超高CP值丼飯新竹 99元生魚片丼飯新竹生魚片生魚片丼飯專賣店炸物新竹丼飯生魚片丼飯專賣店價位刺身新竹車站美食菜單生魚片丼飯新竹東門市場宵夜新竹市區美食新發展熱門日式料理東門市場大同路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新竹日本料理生魚片新鮮握壽司新竹火車站名古屋料亭中正店東門市場日料平價丼飯新竹平價丼飯推薦舊市場新竹美食新竹日料海鮮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新竹山口刺身新竹鰻魚飯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菜單丼飯專賣店新竹平價日式料理推薦新竹東門市場日式料理新竹東門市場美食推薦特色新竹生魚片丼飯專賣店菜單新竹平價丼飯新竹東門市場新竹日式料理東門新竹東門市場深夜食堂外帶外送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東門市場美食外帶外送日料外帶外送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新竹東門市場外帶外送新竹生魚片丼飯推薦外帶外送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99元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單人外帶外送名古屋料亭外帶外送個人外帶外送超高CP值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新竹 99元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新竹生魚片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新竹丼飯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專賣店價位外帶外送刺身外帶外送新竹車站美食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新竹東門市場宵夜外帶外送新竹市區美食外帶外送新發展外帶外送熱門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東門市場外帶外送大同路外帶外送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新竹日本料理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新鮮外帶外送握壽司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外帶外送名古屋料亭中正店外帶外送東門市場日料外帶外送平價丼飯外帶外送新竹平價丼飯推薦外帶外送舊市場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日料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新竹外帶外送山口刺身外帶外送新竹鰻魚飯外帶外送山口刺身丼飯專賣店 菜單外帶外送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新竹平價日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東門市場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新竹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特色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專賣店菜單外帶外送新竹平價丼飯外帶外送新竹東門市場外帶外送新竹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東門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