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台東池上~米鄉,不只有"I see you~金城武",來到這兒發現,什麼食物都能跟"米"扯上關係,除了池上便當(池上米)遠近馳名,在這兒也能吃到用池上米做的米貝果。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老闆是從台北返鄉創業的年輕人,而來自台南的闆娘,原本只是老闆的客人,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兩人就是這麼浪漫的變成夫妻。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位在池上車站附近,步行約2-3分鐘就到了。老屋平房造型,很有鄉野農舍的味道。

老闆在北部從事咖啡豆業務,返鄉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騎著一台黑色腳踏車賣手沖咖啡,所以,在"BIKE De Koffie 米貝果"店門口這部黑色腳踏車,應該就是老闆返鄉後第一位創業夥伴吧!

雖然房子看起來面積頗大,但內用座位空間大概只佔了1/3,其它空間是工作區。我最喜歡這個窗邊的座位,感覺就是自然悠閒。

點餐櫃檯,可以看見一顆顆可愛的米貝果~口味以現場為主。

內用menu,有特製4款"加料"米貝果,也有咖啡茶飲可選擇。

單純米貝果,不論口味,每一顆都是 NT.40。

這兩盤不說,看得出來是貝果嗎?哈哈!

▲茄醬焗青椒米貝果NT.70。

▲白醬焗鮪魚米貝果NT.80。

焗烤過的米貝果,外酥內軟,雖然加了味道較重的起司及醬料,但咀嚼著貝果時仍能感受微微米香,好吃。

▲果醬佐米貝果NT.50/顆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貝果口味,附上一盤店家研發自製的鳳梨奇異果醬,果醬的味道就是鳳梨+奇異果的微酸甜,單純沒有過多添加,也有販售,聽說很搶手捏!

▲黑芝麻米貝果 NT.40。米貝果口感軟Q帶點紮實感,不像大多數貝果這麼"緊實硬挺",嚼著嚼著,芝麻香米香在嘴裡交織融合。

這回我們搭配了幾款飲品,都是使用台東在地農產。

鹿野蜜香紅茶 NT.80、鹿野紅烏龍茶 NT.80、鳳梨奇異果氣泡飲 NT.100、初鹿巧克力牛奶 NT.80。

吃著貝果配著冰涼的飲品,這一頓"米點心"也足夠飽食了~

米貝果看似樸實無奇,但它蘊含的絲絲米香及Q軟口感卻是讓人回味無窮。所以,現場吃完也一定要外帶個幾顆回高雄,這麼多口味,我最愛"海鹽胡椒"跟"紅烏龍",海鹽胡椒味道很夠,越吃越有味會停不下來,紅烏龍的茶香很濃。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一般貝果,但自從吃了"米貝果"後就深深愛上。"BIKE De Koffie 米貝果"真的是會讓我想念的米點心啊!

-----------

★外縣市可以上網訂購哦→點我訂購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鐵花路14號

電話:0980868945

營業時間:8:30-18:00(週二公休)

FB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f034023679c7938f03b5d
本文餐廳資訊: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
4.6
· 台東縣 池上鄉 · 1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