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阿時老店位在歷史最悠久的彰化民權市場,很有歷史的一家彰化老店,看著外頭風乾的手工香腸,飄香而來,到店內後那陳設簡單的攤子,旁邊那鍋串起竹籤的爌肉飯忍不住滴口水了,爌肉是我喜愛的,有些肥漬有些膩感,吃過後都知道他們家不鹹的味道很下飯,在點上手工香腸一條,真的就足以啊!

阿時爌肉飯|彰化市永華街48號|04 728 6265|04:00-13:00(週一二公休)

彰化怎麼玩怎麼吃彰化攻略推薦


彰化市美食200家up推薦鹿港40家up美食推薦

北斗45家美食推薦員林100家up美食推薦

彰化特色餐廳


✿♥‿♥✿ Kiwi樂活食旅,第一手資訊請直接加入Instergram粉絲團窩客島



彰化的阿時老店是觀光客幾乎少來訪的店,位在彰化市最早的市場,民權市場,裡頭的阿時憑藉著滷肉飯的肥瘦均勻還有店外竹竿上一串串風乾香腸的香味陣陣飄出,連騎客都不自覺想停下來大嗑一碗,老味道令人讚不絕口,吃完臉上洋溢著滿滿的驚喜,這就是阿時帶給人的喜悅。




在2018年時斑駁的招牌、牆上的價目表的泛黃都是歷經歲月的痕跡,如今的價目表很漂亮。

爌肉飯、拉仔麵、米糕、燉露、小菜,都可以點上一輪呦!




彰化的小吃總是讓人感覺就像是飯擔,大姐親切的招呼著來訪的每個客人,想來點青菜、滷豆包、魯蛋或是其他,這裡都有,不擔心吃不飽。



手工香腸,自家製作不假於他人之手,每回來必點,因為我們也是老饕,就想要有香腸尬爌肉飯一塊吃,香腸味道略為紮實但肉香滿滿,咬下還有肉汁噴出,要格外小心啊!



爌肉飯是阿時老店的招牌爌肉飯,爌肉每一塊大小不盡相同,但爌肉是那樣的柔順又適中,光是裡頭的肥瘦比例恰恰的好,話說,米飯沾附了醬汁略有點膠質的滋味,整碗是一種滑順濃郁卻不膩的口感。



阿時老店節慶限定隱藏肉粽預約才會包粽哦



竹棚搭起手工香腸風乾中隨風飄肉香引起騎客紛紛停車用餐,點飯總是會多一條香腸。如果這樣還是難以讓人滿足,再來一碗燉露,哇!想不到早午餐也能盡情的享受~屬於我們的幸福美食找一天讓我們在這相遇吧!


阿時爌肉飯

彰化市永華街48號(彰化市民權市場裡)

04-7286265

04:00-13:00(週一、二公休)


更多 阿時爌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c8f3e23679c40c19234fa
本文餐廳資訊:
阿時爌肉飯
4.1
· 彰化縣 彰化市 · 3則評論
彰化香腸彰化市美食彰化美食彰化市乾麵銅板美食彰化市爌肉飯民權市場阿時老店阿時麵店肉粽阿時爌肉飯彰化小吃彰化爌肉飯彰化乾麵手工香腸彰化市小吃預約彰化市香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