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來介紹一間超佛的美食餐廳【台灣山豬城】,其實也是無意間看見朋友去用餐打卡,覺得蠻不錯的!就約一約來吃飯了!最大賣點:我想就是免費入場的小型動物園了!佔地面積很廣,車一路開過來時,不時會出現動物身影!直到到達停車場才看見台灣山豬城大門,停車位很大不用擔心沒車位!

一進門感覺很有古意!很像古早的員外家。

有合菜可以點,但我們選擇單點,因為人不多!

三色拼盤

蒜炒鹹豬肉$380元,其實我覺得蒜白才是主角,我是喜歡吃配菜的怪咖。

鹹香滋味,很下飯。

白麵線是贈送的,我就是被麵線吸引來的,看見朋友打卡照片拍的麵線,沒想到是送的!佛阿!

糖醋蝦仁$330元,上桌時我還看不出來是蝦仁,因為很像小熱狗!

炸軟絲$330元,這些小孩真不識貨,居然搶著吃蝦餅!

炸軟絲不錯吃!鹹酥口味!

香烤全雞$550元

烤全雞就是享受那DIY的樂趣!

還有鱷魚

吃飽飯後就可以開始逛動物園了!動物多到真的很像一座小型動物園!

●章魚娜娜粉絲專頁
●完整文章

更多 台灣山豬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84fc03a1002ad8ad7b1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山豬城
4.4
· 新北市 林口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