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要來介紹台南 南區的寵物友善餐廳-漫漫弄man.man.nong


我會分成3個區塊來介紹這家餐廳,分別是:

1.漫漫弄的餐廳環境

2.漫漫弄的餐廳食物

3.漫漫弄的寵物友善度

現在就開始進行本次的寵物友善餐廳介紹~


1.漫漫弄的餐廳環境

漫漫弄早午餐店址外觀

漫漫弄的入口在這棟老宅的中間~

當然你也可以從左邊的門進去,餐廳座位都只在這棟樓的1F,其餘4層樓都有其他業者在經營。

另外提醒要前往漫漫弄的朋友,按照google map在進入小巷子後會開始繞路,建議關閉導航直接看地圖,並且如果是開車,記得在進入小巷子之前就可以開始找停車位囉,一旦進去小巷子要找車位就不是那麼方便。

牆面的狗狗裝飾

開門進去之後~映入眼前的環境是很舒適的,木櫃,吧檯、燈具、牆面...都有經過巧思安排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面都是狗狗的牆,可能我太愛動物了

也有另一面牆是貼上寵物照片的牆,我就沒有拍了,上面有寫上對寵物的心情。

當天Coco去的時候是假日人非常的多,就沒有進行場地拍攝,就在網路上找店家提供的照片了。

座位算很多,我們在中午時段去都還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另外店內是採半自助式,記得要自己去拿餐具跟飲水唷!

漫漫弄餐廳環境評價:

漫漫弄位置稍微難找,開車要找一下停車位。漫漫弄餐廳環境舒適、整潔,因座位較多假日去稍微吵雜。


2.漫漫弄的餐廳食物

漫漫弄的菜單,他有一般早午餐、排餐、義大利燉飯麵、輕食點心、咖啡,等不同的項目,菜單拍的有點小,就幫各位寫上來大致上的價位區分,當然實際價格還是要以店內為主唷


早午餐套餐 NTD:310-510元

精緻排餐 NTD:450-890元

義大利燉飯/麵套餐 NTD:300-480元

漢堡 NTD:230-260元 ( 升級套餐再+70元)

鬆餅 NTD:130-200元

輕食點心 NTD:100-140元

飲品 NTD:60-180

香煎香料雞腿 NTD:340元

當天是跟家人一起去的,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一般早午餐,我們家的人都比較不愛吃義大利麵飯類的

早午餐套餐他的餐點內容有:濃湯、優格、你點的主餐、飲料

早午餐套餐的前菜:濃湯、優格

給各位看一下家人分別點的早午餐照片

塔塔香煎鰈魚NTD340元

(塔塔香煎鰈魚NTD340元)

法式松阪豬排NTD320元

(法式松阪豬排NTD320元)

在拍照時還被家人吐槽「拍起來都一樣是有什麼好拍的啦」

總之~~ 我會再好好訓練自己拍照技巧,讓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早午餐套餐的麵包、湯品、沙拉都可以更換,麵包可以從法式吐司換餐包;湯品可以從濃湯換清湯;沙拉換薯條。

其實選項是可以變換的,只是我們一家人口味很近才會點起來都一樣


後來有看見隔壁桌有點排餐,份量不少,難怪有看見其他桌都有打包,如果是你是食量大的人也許可以參考他們的排餐唷!

當然食量如果是小鳥胃的早午套餐也許對你就稍微多了些,可以帶個朋友去幫你吃麵包

漫漫弄食物評價:

食物份量不會太少,東西現點現做,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沒想到最後記憶點最深是前菜的優格。會不會再訪,假日我是不會再去了平日可考慮,因價格上來看很多吃在氛圍上,如果是姊妹揪團吃飯拍拍美照可考慮去。


3.漫漫弄的寵物友善度

店內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用餐,但請記得攜帶寵物牽繩,不要讓寵物自己在店內跑來跑去。

寵物友善餐廳主要是服務人的餐廳,只是方便主人帶寵物進去,請互相尊重,未來寵物友善餐廳才會越來越多唷!


漫漫弄寵物舒適程度

1. 準備牽繩就可帶入,店員不會刻意擋

2. 撥打電話店員會安排適合寵物的座位

3. 地上擺設品不多,寵物不會控制不住去玩弄


店家資訊-漫漫弄man.man.nong

地址: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 至 星期一 09:00-17:00

公休日:星期二

連絡電話: 06 291 3377


Coco
9篇食記
本次 漫漫弄咖啡廳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漫漫弄咖啡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9a3fa699b6e561ba1c678
本文餐廳資訊:
漫漫弄咖啡廳
4.6
· 台南市 南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