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永康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捷運東門站美食餐廳咖啡廳小日子商號~


少了觀光客喧嘩擁擠的永康街商圈,卻多了難得悠閒自在的文青氛圍,是我們近期很愛去的地方。

小日子商號-永康店位在熱鬧的永康街上,販售著很有自我風格的文創選物、雜誌等,加上提供咖啡紅茶等飲品,是永康街上一處很棒的可以休息也可以逛逛小物的地方。


位在永康街商圈的小日子商號-永康店從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步行至店約6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小日子商号-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1-1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6分鐘)

電話:02-2397 220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專賣文創選物的品味質感從門面就表露無遺。

雖然店家訴求台灣在地風格,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還是脫不了日式風情~

反正不管是什麼風格,小日子就是很懂得要如何抓住客人的目光。

進到店裡,一樓專賣文創選物,空間雖不大,但佈置的很溫馨,架上琳瑯滿目的文創小物、書籍雜誌等,即使只是看看都能讓疲憊的心靈感到放鬆~

【延伸閱讀】

永康街東門站美食餐廳咖啡廳早午餐懶人包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如果想喝杯飲料休息一下,樓上也有座位喔!

樓上空間一樣不大,但是佈置的乾淨清爽,很適合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這裡提供咖啡跟多種茶飲,逛街逛累了就該來一杯紓解疲憊感~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


/紅茶中杯$45

無糖紅茶是選用來自斯里蘭卡最高級的茶葉,整片原葉沖泡,泡出的茶香特別濃郁,甘甜清涼。

/小日子黑咖啡$65

黑咖啡淡雅香醇~


/黑糖拿鐵$90

可惜店家直接把黑糖加進拿鐵裡的做法我不喜歡...


雖然黑糖拿鐵讓我失望,但是他們的紅茶還不錯!

加上整間店清清爽爽、富有文青氣息,下次來就點杯紅茶搭配悠閒的放鬆時光吧!

【延伸閱讀】

永康街東門站美食餐廳咖啡廳早午餐懶人包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小日子商号-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1-1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6分鐘)

電話:02-2397 2203

營業時間:11:00-21:00


(加入FB粉絲團記得「按讚」+ 打勾「搶先看」喔)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食記內容可能會因時間久遠與現況不同,菜單及營業時間等資訊也僅供參考,請以店家粉絲團公布為準。




喝咖啡、下午茶怎能少了最重要的甜點蛋糕呢?


你也喜歡森林系咖啡廳清新迷人的氛圍嗎?


喜歡喝咖啡、吃甜點、文青老屋餐廳及拍照打卡的咖啡控絶不能錯過的


更多 小日子商号 永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c9f618c906d6b4314edf9
本文餐廳資訊:
小日子商号 永康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