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店家資訊》

【二鬼麵舖(三重店)】|粉絲團

電話:(02)2973-1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一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用餐時間:2020/07]

二鬼麵舖 店家環境

小清新且明亮的店門口,大量白色主調與木紋地板搭配成鄉村風格讓人眼前一亮,不說以為是哪家網美咖啡廳,結果是販賣麻辣乾拌麵的二鬼麵舖

整間店的內裝跟外面一樣空靈,搭配人造植栽與高雅吊燈與木紋地板,白色系的店面是優點,同樣也要有難以維持的缺點,以目前維持得還算不錯,希望可以好好維持。

櫃台與文化石做結合,一眼望去相當好看,不一會用餐時間就坐滿內用及外帶人潮。

小菜櫃及飲料櫃,飲料有烏梅汁跟泰式奶茶兩款。

店內也有販售乾拌麵可以外帶。

餐具自取不收服務費,另外也有冰水,所以也不一定要買店內飲料啦。(喂)

二鬼麵舖 菜單Menu

二鬼麵舖 菜色介紹

這次我們點了炙燒PR黑牛拌麵、酸菜梅花豬拉麵(湯)跟麻辣牛腱。

▎炙燒PR黑牛拌麵 $210

以花椒、青花椒、朝天辣椒炒製的特製拌麵醬搭配有咬勁的細麵,辣度是小辣小麻,花椒的微麻的麻度與青蔥絲的脆與微嗆蠻剛好;肉片的部分以薄片的方式處理,讓肉的口感上比較單一變化,稍微可惜一點。

溏心蛋的熟度蠻剛好的,有加分,有溏心蛋就給過。

平心而論是碗不錯的乾拌麵,雖然肉的部分因為切成薄片讓口感不如預期的好以及價位上我覺得有點小貴,但麵跟醬汁的表現都還算水準之上。

▎酸菜梅花豬拉麵 $130

以酸菜白肉鍋為湯底的酸菜梅花豬拉麵湯頭的味道相當溫潤,不會有太強烈的酸菜味搭配豚骨湯頭反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完湯不是問題,而這款湯麵搭配酸菜白肉湯底使用肉片反而比上面乾麵還來的適合,因為剛好我自己就是不愛肥肉口感,搭配肉片剛剛好對到我的胃。

拉麵的口感蠻好的,咬起來有口感,巴附在表面的湯汁足夠,稀哩呼嚕很快可以見底;配料是排骨酥,表現也不俗。

另外加點的麻辣牛腱,也是切成薄片如果再厚點更好…私心認為乾麵的牛肉換成這款會更推,本身就滷到入味,淋上麻辣醬汁,現在想起來還會嚥一口口水哩。


■ 一句點評時間:文青網美乾拌麵,麻辣乾麵值得推薦,整體肉品偏薄小可惜。

■ 米其玲玲給星時間 :★★★☆☆(滿分五顆星)


《店家資訊》

【二鬼麵舖(三重店)】|粉絲團

電話:(02)2973-1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一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更多 二鬼麵舖oni noodles 三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2b66fd6895d48069ed585
本文餐廳資訊:
二鬼麵舖oni noodles 三重店
4.3
· 新北市 三重區 · 29則評論
麵食推薦台北麻辣美食新北三重美食台北橋捷運站美食三重餐廳台北橋麵店二鬼麵舖地址三重平價美食平價美食番茄起司雞肉麵Candy三重新開幕餐廳碳燻烏梅湯二鬼三重ONI.NOODLES捷運台北橋美食推薦手工麵條雪菜肉絲湯三重麵食推薦新北麵食麻辣乾拌麵蘆洲線美食推薦酸辣椰奶雞湯麵台北橋小吃涼麵推薦大橋頭美食台北泰式涼麵銅板小吃泰式海鮮涼麵麻辣泰奶生麵乾拌麵美食分享外帶涼麵推薦二鬼麵舖oni.noodles麻辣牛肉涼麵捷運美食台北推薦麵店二鬼麵鋪麻辣雪花牛拉麵三重乾拌麵麻辣麵捷運台北橋麻辣美食推薦2019美食推薦牛肉麻辣鴨血銅板美食二鬼面鋪Ruby台北橋美食夜市美食台北拉麵推薦炙燒雪花黑牛拌麵二鬼菜單二鬼麵舖電話麻辣美食二鬼麵鋪三重店三重美食百元美食捷運台北橋站必吃美食重新路涼麵新北麵店推薦麻辣麵館三重涼麵餐廳加盟麻辣PR黑牛湯麵捷運台北橋站麻辣拉麵三重麵店湯拉麵泡椒皮蛋豆腐三重百元美食麵店菜單外帶美食推薦二鬼蔬菜丸子湯三重區麵店麻辣牛肚三重銅板小吃三重餐廳推薦三重麵店推薦三重拉麵推薦新北麵食推薦炙燒PR黑牛拌麵捷運新蘆線美食二鬼麵舖菜單台北橋麵店推薦二鬼麵舖三重網美讚醬涼麵川味口水雞菜單新北小吃起司麻奶麵二鬼麵鋪炙燒PR黑牛拌麵三重麵食台北橋捷運美食套餐大橋頭美食地圖二鬼炙燒PR黑牛拌麵超人氣麵店酸梅汁捷運站美食創新麵館麵店泰式奶茶麻奶牛肉麵牛肉麵捷運美食推薦拉麵三和夜市美食麻辣湯拉麵文青麵店二鬼麵舖二鬼 menu口水雞台北橋麵食三重牛肉麵三重美食 2019新北美食捷運台北橋美食三重美食推薦台北川味涼麵二鬼麵鋪四川牛肉麵雙北美食推薦二鬼面鋪三重店香草豬馬友鹹魚台北橋銅板美食台北麻辣拉麵麻辣燙二鬼馬友鹹魚海鮮麵酸菜香草豬五花湯麵台北橋捷運站美食推薦三重麵台北橋站美食三重拉麵香煎二節雞翅台北麵食館推薦三重麻辣麵黑牛新北乾拌麵捷運沿線美食四川涼麵三重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